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1月15日NBA常规赛 勇士vs篮网 全场集锦

2015-11-15 14:41:50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1月15日NBA常规赛 勇士vs篮网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勇士17分逆转篮网11连胜 库里34+6格林16+10+12 [手机/PAD观看] 

[一哥扳平3分] 不愧FMVP!伊戈达拉大心脏三分拖入加时 [手机/PAD观看] 

[库里扣篮!] 投不进我扣还不行!库里加时赛劈扣玩嗨 [手机/PAD观看] 

[杰克8秒了!] 戏剧反转一幕!杰克关键时刻8秒违例 [手机/PAD观看] 

[库里关键失误] 掉链子!库里生死一刻传球失误 [手机/PAD观看] 

[伊戈达拉压哨] 伊戈达拉大心脏挺身而出三分压哨 [手机/PAD观看] 

[花絮] 勇士啦啦队激情四射 性感身姿惹人幻想 [手机/PAD观看] 

[篮网领先15分] 震惊勇士!篮网首节竟领先15分 [手机/PAD观看] 

[拉什连8分] 拉什三分命中开场手感颇顺连得8分 [手机/PAD观看] 

[库里三分] 找回手感!库里撤步三分终于命中 [手机/PAD观看] 

[库里上篮] 库里潇洒突破上篮得手获得开门红 [手机/PAD观看] 

[大洛后仰] 洛佩兹开场火热 转身后仰命中首球 [手机/PAD观看] 

[赛前花絮] 吓人!库里通道口险进全场30米进球 [手机/PAD观看] 

[赛前花絮] 喜感!库里赛前光速奔跑逗乐保安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加时1 总分
篮网 36 18 23 20 2 99
勇士 21 31 18 27 10 107

 

 

  金州勇士队(11胜0负)继续开季胜势。库里得到34分和6次助攻,格林送出三双16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完全统治加时赛,勇士队以10-0的小高潮确立胜局,他们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07-99险胜布鲁克林篮网队(1胜9负)。勇士队取得开季11连胜,他们继续创造最佳开局,篮网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4分、6次助攻、3个篮板和3次失误,格林得到16分、12次助攻、10个篮板和4次盖帽,伊戈达拉得到1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3分,博格特得到10分、18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什得到8分和4个篮板。篮网队的杰克得到28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杨得到26分、10个篮板和3次抢断,洛佩兹得到18分和9个篮板,杰弗森得到7分和13个篮板。
 
  勇士队的汤普森缺席,拉什顶替其空缺。杨开赛后相当活跃,6投6中独得12分,洛佩兹也有6分,他们率队反客为主以27-13领先14分。库里和伊戈达拉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杰克、杨和巴尼亚尼轮流进攻得手,篮网队以36-21领先15分结束首节。杨单节得到14分。
 
  伊戈达拉独得5分,利文斯顿两次跳投命中,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勇士队追至32-40。艾灵顿还击两球,巴恩斯四罚全中,格林三分中的,半场前4分40秒时勇士队以39-44落后。篮网队暂停后仍连续打铁,埃泽利两罚一中,库里三分中的,勇士队以43-44落后。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杰克跳投命中,库里造成杰克犯规三罚全中,半场前13.1秒时勇士队追成52平。杨跳投命中,篮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4-52领先2分。
 
  篮网队的杨上半场得到20分和7个篮板,杰克得到13分和6次助攻;勇士队的库里得到13分和3次助攻,拉什和伊戈达拉各得到8分。
 
  杰克在第三节开始后相当活跃,他独得7分,洛佩兹勾手命中,篮网队以69-63领先6分。库里开火还击7分把比分追近,约翰逊跳投命中,杰克抢断伊戈达拉的传球投中压哨球,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77-70领先7分。
 
  博格特两次勾手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洛佩兹和博格达诺维奇分别上篮得分,篮网队继续保持7分领先。库里在外线找到手感,连中两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勇士队以86-85反超1分。约翰逊跳投命中,巴恩斯和格林各拿两分,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3分。洛佩兹和杰克四罚全中帮助篮网队再次反超,伊戈达拉跳投命中,格林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勇士队以94-93领先1分。
 
  杰克和洛佩兹分别投篮不中,博格特失误又给了篮网队机会。杰克造成利文斯顿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9.9秒时篮网队以95-94领先。库里上篮不中,杨拿到篮板,杰克控球8秒没过半场失误,第四节还有15.3秒时勇士队叫停。库里传球失误,杨断球,格林迅速犯规,杨两罚全中,篮网队在第四节还有9.9秒时以97-94领先3分。勇士队短暂停后,伊戈达拉左翼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5.9秒时他们追成97平。篮网队暂停后,杰克跳投不中,洛佩兹补篮不中,篮板球属于篮网队。洛佩兹上篮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勇士队完全压制住篮网队的进攻,库里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他们以105-97领先。篮网队暂停后约翰逊失误,伊戈达拉空接扣篮,勇士队继续扩大优势。杨上篮得分打破球队得分荒,但篮网队回天乏力,他们以99-107落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杰克、杰弗森、约翰逊、杨、洛佩兹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拉什、巴恩斯、格林、埃泽利

 


2015年11月15日NBA常规赛 勇士vs篮网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