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1月15日NBA常规赛 太阳vs掘金 全场集锦

2015-11-15 14:41:59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1月15日NBA常规赛 太阳vs掘金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24分大胜!太阳屠掘金 布莱索30+7+4穆迪埃18中6 [手机/PAD观看] 

[古德温神进球] 神奇进球!古德温失平衡负角度抛投进 [手机/PAD观看] 

[钱德勒暴扣] 泰莱托维奇篮下助拳王双手霸王扣 [手机/PAD观看] 

[半兽人补扣] 加里纳利3分打铁 法里德震撼战斧补扣 [手机/PAD观看] 

[血布助攻] 布莱索背后长眼分球 洛伊尔无人三分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掘金 13 15 26 27 81
太阳 27 33 28 17 105

 

 

  菲尼克斯太阳队(5胜4负)在主场延续胜势。布莱索得到3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钱德勒得到11分和8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太阳队在主场以105-81大胜丹佛掘金队(5胜5负)。太阳队取得2连胜,掘金队的3连胜被终结。

  太阳队的布莱索得到3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钱德勒得到11分和8个篮板,特雷托维奇得到11分和9个篮板,奈特得到10分和3次失误,古德温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掘金队的巴顿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穆迪埃18投6中得到13分、5个篮板和3次失误,弗耶得到10分和3次助攻。

  穆迪埃开赛后手感不错,他连得5分率队以9-5领先。可这之后掘金队进攻哑火,布莱索两次跳投命中,洛伊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7-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30秒时太阳队以22-9领先。尼尔森罚中两球为球队止血,布莱索三分中的,太阳队以27-13领先1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沃伦独得4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太阳队以38-19领先19分。巴顿突破得分,哈里斯打3分成功,掘金队阻止分差被继续拉大。特雷托维奇命中三分,布莱索打3分成功,太阳队在半场前3分半钟时以46-25领先21分。加里纳利回应三分,特雷托维奇和布莱索联手7分,太阳队继续扩大优势。掘金队之后继续打铁,布克投中三分率队以7-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太阳队以60-28领先32分进入半场休息。

  太阳队的布莱索得到18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钱德勒得到11分和8个篮板;掘金队的穆迪埃得到5分和4个篮板。

  巴顿在第三节开始后表现活跃,他独得7分,掘金队追至39-66。奈特还击7分,布莱索两罚全中,太阳队在本节还有4分45秒时以79-45领先34分。掘金队追回5分,布莱索回应5分,太阳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弗耶带领球队追回4分,布莱索和沃伦分别进攻得手,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88-54领先。

  古德温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巴顿和弗耶率队追回10分,掘金队以64-91落后。特雷托维奇和伦罚中四球,弗耶两次突破得分,两队仍相差27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太阳队最终以105-81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迪埃、哈里斯、加里纳利、法瑞德、希克森

  太阳队首发阵容:奈特、布莱索、塔克、洛伊尔、钱德勒


2015年11月15日NBA常规赛 太阳vs掘金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