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1月16日NBA常规赛 尼克斯vs鹈鹕 全场集锦

2015-11-16 15:25:46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1月16日NBA常规赛 尼克斯vs鹈鹕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尼克斯灭鹈鹕终结2连败 甜瓜29+13浓眉空砍36+11 [手机/PAD观看] 

[安东尼个人集锦] 安东尼取得29分13板精彩完整集锦 [手机/PAD观看] 

[浓眉哥个人集锦] 浓眉哥取得36分11板4盖帽精彩完整集锦 [手机/PAD观看] 

[安东尼取分] 安东尼上篮不中 再起补篮得分 [手机/PAD观看] 

[阿隆佐-基扣篮] 阿隆佐-基断球反击 一条龙激情灌筐 [手机/PAD观看] 

[浓眉哥扣篮] 史密斯瞄着送空接 戴维斯挂扣两人 [手机/PAD观看] 

[卡尔德隆取分] 卡尔德隆借掩护 撤步跳投稳稳命中 [手机/PAD观看] 

[塞拉芬取分] 尼克斯替补神兵 塞拉芬上演十八般武艺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鹈鹕 27 17 21 22 87
尼克斯 23 19 26 27 95


 

   纽约尼克斯队(5胜6负)在主场成功反弹。虽然戴维斯复出得到全场最高36分,他还有11个篮板和4次盖帽,但安东尼表现毫不逊色,他贡献29分和13个篮板,加洛维得到15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尼克斯队顶住对手反扑,他们在主场以95-87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1胜9负)。尼克斯队结束2连败,鹈鹕队遭遇3连败。


   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29分、13个篮板和3次助攻,加洛维得到15分,塞拉芬得到12分和3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36分、11个篮板、4次盖帽和4次失误,安德森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戈登得到11分,霍勒迪8投2中得到7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


   鹈鹕队的戴维斯复出回到首发阵容。两支球队开赛后就争夺激烈,他们几次战平,14平后安德森两次跳投命中,鹈鹕队打出8-0的攻击波取得领先。托马斯和加洛维分别回应三分,尼克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27落后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戴维斯三分中的,安德森跳投命中,鹈鹕队以36-29领先。波尔津吉斯和安东尼联手9分,尼克斯队打出11-2的反击波,半场前3分20秒时他们以40-38反超2分。戴维斯上篮追平,42平后道格拉斯两罚全中,鹈鹕队以44-42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鹈鹕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18分,安德森得到8分;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13分。


   卡尔德隆两次跳投命中,波尔津吉斯也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0-2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尼克斯队以52-46反超6分。戴维斯进攻发力独得6分,戈登也突破扣篮得手,鹈鹕队以56-54重新领跑。安东尼迅速打3分成功,他引领球队打出7-0的小高潮,尼克斯队又再度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戈登在第三节结束前突然开火,他连得5分,鹈鹕队以65-68落后3分结束前三节。


   安德森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大幕,加洛维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引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尼克斯队再度拉开比分。戴维斯跳投命中,加洛维上篮得手,塞拉芬两次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尼克斯队以86-76领先10分。安德森再次命中三分,他连取5分,戴维斯也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鹈鹕队追至85-89。安东尼两次跳投不中,鹈鹕队没能抓住追分机会,霍勒迪突破跳投不中,戈登三分不中,安东尼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9.6秒时尼克斯队以91-85领先。


   戴维斯空接扣篮,安东尼被犯规又是两罚全中,双方仍相差6分。霍勒迪出现失误,加洛维断球,霍勒迪只能选择犯规,加洛维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7.4秒时尼克斯队以95-87领先。戈登左翼抢投三分不中,安东尼拿到篮板,尼克斯队主场取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霍勒迪、戈登、基、戴维斯、阿西克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阿弗拉罗、安东尼、波尔津吉斯、洛佩兹


2015年11月16日NBA常规赛 尼克斯vs鹈鹕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