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1月16日NBA常规赛 黄蜂vs开拓者 全场集锦

2015-11-16 15:26:08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1月16日NBA常规赛 黄蜂vs开拓者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黄蜂大胜送开拓者5连败 巴图姆33+6+5书豪9中2 [手机/PAD观看] 

[兰姆扣篮] 黄蜂三角配合 霍伊斯妙传兰姆暴力虐筐 [手机/PAD观看] 

[巴图姆三分] 大心脏!巴图姆2秒完成压哨三分 [手机/PAD观看] 

[林书豪助攻] 林书豪长传助攻 兰姆空接暴扣得手 [手机/PAD观看] 

[杰弗森2+1] 杰弗森强打内线造成2+1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开拓者 27 18 21 28 94
黄蜂 35 36 18 17 106


 

  夏洛特黄蜂队(5胜5负)在主场成功反弹。面对旧主的巴图姆进攻爆发,他得到33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杰弗森也有29分,他们带领球队上半场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扑,黄蜂队在主场以106-94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4胜7负)。开拓者队遭遇5连败。
 
  黄蜂队的巴图姆得到33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杰弗森得到29分和5个篮板,沃克得到14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兰姆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林书豪9投2中,只有5分和3次助攻。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拉布得到17分,麦科勒姆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冯莱得到9分和6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8分和13个篮板。
 
  开拓者队让冯莱出现首发阵容。主场作战的黄蜂队开局不错,巴图姆连中两记三分,沃克连得5分,黄蜂队以16-11领先。利拉德率队连追5分,杰弗森进攻发力还击6分,沃克跳投命中,黄蜂队继续领跑。克拉布跳投命中,黄蜂队的外线保持手感,兰姆、林书豪和巴图姆分别投中三分,黄蜂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5-27领先8分。巴图姆单节得到11分,利拉德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开拓者队进攻哑火,兰姆则手感奇佳,他独得8分率队以15-1的小高潮开局,黄蜂队以50-28领先22分。利拉德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杰弗森两次跳投命中,巴图姆再中三分,黄蜂队把优势拉开到26分。利拉德开启个人模式连取5分,巴图姆迅速回应5分,黄蜂队仍有25分领先。利拉德率队追回4分,杰弗森保持攻击性连得5分,半场战罢黄蜂队以71-45领先26分。
 
  黄蜂队的巴图姆上半场得到20分和6次助攻,杰弗森得到20分,兰姆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克拉布得到8分。
 
  阿米努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投带罚拿下4分,巴图姆带领球队还击6分,黄蜂队以82-53领先29分。阿米努再中三分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沃克三分中的,巴图姆转身跳投命中,黄蜂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利拉德突破得分,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66-89落后23分。
 
  麦科勒姆在最后一节找到准星,他连得7分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开拓者队追至75-91。黄蜂队暂停后换回巴图姆和沃克,可是他们的进攻感觉依旧不佳,克拉布独得5分带领球队又连扳9分,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开拓者队只落后7分。关键时刻巴图姆挺身而出,他连得7分,这帮助黄蜂队把优势拉回到14分。开拓者队相当顽强,戴维斯两次篮下得分结束一波8-0的反击高潮,开拓者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追至92-98。
 
  沃克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阿米努抢投三分不中,戴维斯进攻犯规领到6犯毕业,杰弗森和巴图姆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1分半钟时黄蜂队以104-92领先。最后时刻开拓者队回天乏力,他们以94-106落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努、冯莱、普拉姆利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巴图姆、海尔斯顿、威廉姆斯、杰弗森


2015年11月16日NBA常规赛 黄蜂vs开拓者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