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1月16日NBA常规赛 老鹰vs爵士 全场集锦

2015-11-16 15:26:21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1月16日NBA常规赛 老鹰vs爵士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爵士射落老鹰结束3连败 费沃斯23+9米神错失绝杀 [手机/PAD观看]

[胡德取分] 戈贝尔急停送助攻 胡德轻松上篮得手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爵士 27 20 27 23 97
老鹰 24 28 22 22 96

 

 

   犹他爵士队(5胜5负)在客场成功反弹。费沃斯得到23分和9个篮板,胡德得到20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进攻高潮取得领先,米尔萨普最后时刻错失绝杀,爵士队在客场以97-96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8胜4负)。爵士队结束3连败,老鹰队遭遇2连败。

 

   爵士队的费沃斯得到23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胡德得到20分和3次助攻,伯克斯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1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伯克得到10分和5次助攻。老鹰队的米尔萨普得到28分、6个篮板和2次盖帽,巴泽摩尔得到16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施劳德得到11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科沃尔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爵士队的胡德和戈贝尔一同复出首发,老鹰队的蒂格缺席,施劳德首发。费沃斯和戈贝尔开赛后相当活跃,他们联手11分,爵士队以13-9领先。巴泽摩尔率队连拿4分追平,胡德还击三分,海沃德连拿3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爵士队以25-17领先。米尔萨普进攻发力连取4分,塞弗洛萨三分中的,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27落后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伯克连得5分,戈贝尔上篮得手,爵士队在第二节还有6分30秒时以42-34领先。巴泽摩尔突然爆发,他连得7分率队打出13-1的反击波,半场前2分30秒时老鹰队以47-43反超4分。伯克斯打3分成功为球队止血,米尔萨普投中三分,斯普利特上篮得手,老鹰队又扩大优势。戈贝尔两罚一中,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7-52落后。

 

   老鹰队的米尔萨普上半场得到13分,巴泽摩尔得到12分,施劳德得到10分和5次助攻;爵士队的戈贝尔得到11分和8个篮板,伯克斯得到9分。

 

   费沃斯在第三节开始后进攻发力,他独得9分,胡德也投中三分,爵士队以59-58反超1分。科沃尔还击5分,米尔萨普连投带罚拿下6分,第三节还有4分20秒时老鹰队以71-65领先6分。爵士队外线开火,胡德、伯克和伯克斯分别投中三分,爵士队在三节结束时追成74平。

 

   马克和霍福德联手5分开始第四节,老鹰队再次领跑。胡德保持进攻状态,他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爵士队以83-79反超4分。巴泽摩尔和霍福德分别进攻得手,伯克斯保持攻击状态独得4分,爵士队又是一波8-2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他们以95-88领先。老鹰队短暂停后霍福德三分命中,米尔萨普上篮得手,老鹰队追至93-95。米尔萨普错失三分,费沃斯跳投命中,爵士队领先4分。

 

   老鹰队暂停后,霍福德右侧底角再中三分,老鹰队在第四节还有33.2秒时96-97落后1分。费沃斯跳投不中,老鹰队在还有3.8秒时暂停。米尔萨普绝杀不中,老鹰队惜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内托、胡德、海沃德、费沃斯、戈贝尔

 

   老鹰队首发阵容:施劳德、科沃尔、巴泽摩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2015年11月16日NBA常规赛 老鹰vs爵士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