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1月17日NBA常规赛 灰熊vs雷霆 全场集锦

2015-11-17 14:26:16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1月17日NBA常规赛 灰熊vs雷霆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灰熊胜雷霆获3连胜 查尔莫斯29分威少空砍40+14 [手机/PAD观看] 

[CCTV全场集锦] 灰熊胜雷霆获3连胜 查尔莫斯29分威少空砍40+14 [手机/PAD观看] 

[威少个人集锦] 威少取得40分14助精彩完整集锦 [手机/PAD观看] 

[加索尔取分] 大白熊强悍个人秀 加索尔篮下翻腾背身抛投 [手机/PAD观看] 

[格林盖帽] 兰多夫传球大意 格林追身钉板大帽 [手机/PAD观看] 

[格林暴扣] 格林空切跑位 无人防守翱翔暴扣 [手机/PAD观看] 

[伊巴卡盖帽] 伊巴卡凶残一幕 追身大帽连人带球扇飞 [手机/PAD观看] 

[威少助攻] 威少假投真传 佩恩命中压哨三分 [手机/PAD观看] 

[格林暴扣] 托尼阿伦乱战抢断 快下击地助格林暴扣 [手机/PAD观看] 

[威少2+1] 威少反击无视巴恩斯犯规上篮2+1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雷霆 25 27 28 34 114
灰熊 27 31 21 43 122


 

   孟菲斯灰熊队(6胜6负)延续复苏势头。尽管维斯布鲁克得到40分和14次助攻,但查莫斯替补得到29分,康利得到22分和9次助攻,杰夫-格林也有20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重夺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灰熊队在主场以122-114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6胜5负)。灰熊队取得3连胜,雷霆队遭遇2连败。


   灰熊队的查莫斯得到29分,康利得到22分、9次助攻、4个篮板和2次抢断,杰夫-格林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兰多夫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40分、14次助攻、4个篮板和8次失误,伊巴卡得到18分、9个篮板和3次盖帽,坎特得到16分和7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威特斯得到14分和7个篮板。


   雷霆队调整了首发阵容,辛格勒首发出场。两支球队在首节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7平后维斯布鲁克、坎特和威特斯各得两分,雷霆队以23-17领先。查莫斯替补出场表现不俗,他连得8分带领球队以10-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灰熊队以27-25领先。


   查莫斯罚中两球,巴恩斯三分中的,灰熊队在第二节开始后领先7分。奥古斯汀连得5分率队追回7分扳平,兰多夫和杰夫-格林各得4分,他们帮助灰熊队再度领跑。伊巴卡扣篮得手,康利连中两个三分球,加索尔转身跳投命中,半场前2分钟时灰熊队以56-48领先。维斯布鲁克投中三分率队追回4分,康利两罚全中,灰熊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52领先6分。


   灰熊队的康利上半场得到14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11分,查莫斯得到10分;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11分和4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康利的手感在第三节延续,他再中三分,兰多夫连投带罚拿到4分,灰熊队以67-60领先。维斯布鲁克开启攻击模式,他连得13分率队打出15-7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48秒时雷霆队以77-76反超1分。杰夫-格林还击三分,佩恩投中三分,雷霆队以80-79领先1分结束前三节。


   查莫斯在第四节再次开火,连中两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灰熊队以90-83领先7分。坎特连投带罚追回4分,加索尔和查莫斯合砍5分,灰熊队继续扩大优势。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阿伦上篮得手,Ja-格林两罚全中,灰熊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以106-95领先11分。雷霆队并没有轻易放弃,维斯布鲁克和威特斯联手5分,雷霆队只落后6分。杰夫-格林罚中两球,维斯布鲁克率队又追回5分,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雷霆队以105-108落后。


   康利挺身而出左翼投中三分,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6分。维斯布鲁克还击三分,Ja-格林也投中三分,灰熊队以114-108领先。维斯布鲁克两罚一中,查莫斯两罚全中,灰熊队领先7分。维斯布鲁克抢投三分不中,杰夫-格林罚中两球,伊巴卡投中三分无济于事,雷霆队以114-122落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莫罗、辛格勒、伊巴卡、亚当斯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阿伦、杰夫-格林、兰多夫、加索尔


2015年11月17日NBA常规赛 灰熊vs雷霆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