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1月18日NBA常规赛 奇才vs雄鹿 全场集锦

2015-11-18 14:40:43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1月18日NBA常规赛 奇才vs雄鹿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奇才痛宰雄鹿收获连胜 沃尔19+6+9率6人得分上双 [手机/PAD观看] 

[坦普尔取分] 三秒就够!坦普尔狂奔命中半场压哨 [手机/PAD观看] 

[亨弗里斯盖帽] 字母哥被扇晕 亨弗里斯送钉板大帽 [手机/PAD观看] 

[沃尔扣篮] 沃尔正面直入内线单手劈扣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雄鹿 29 17 20 20 86
奇才 27 37 21 30 115


 

   华盛顿奇才队(5胜4负)在主场继续复苏。沃尔得到19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波特得到19分,他们带领球队六名球员得分上双,奇才队依靠三四节攻击波把优势拉开到20分以上,他们在主场以115-86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5胜6负)。奇才队取得2连胜。


   奇才队的沃尔得到19分、9次助攻、6个篮板和5次失误,波特得到19分、4次助攻和3次抢断,杜德利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戈塔特得到12分和9个篮板,坦普尔得到10分,尼尔得到10分,亨弗里斯得到9分和4个篮板。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14分,贝勒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迈卡威得到12分和4次失误,瓦斯奎兹得到12分,亨森得到10分。


   奇才队的比尔继续缺席,雄鹿队的帕克因伤休战。做客的雄鹿队开局不错,米德尔顿独得7分率队以12-7领先。戈塔特内线发力连得6分,坦普尔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奇才队反超领先。贝勒斯开火独得5分,替补出场的亨森和瓦斯奎兹联手10分,雄鹿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9-27反超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雄鹿队保持微弱领先。坦普尔再中三分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奇才队以46-40反超领先。迈卡威跳投命中,杜德利连中两个三分球,沃尔也连续两次突破得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8-4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奇才队以64-46领先18分。


   奇才队的戈塔特上半场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波特得到11分,沃尔得到9分和6次助攻;雄鹿队的贝勒斯得到10分。


   米德尔顿和贝勒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雄鹿队追近比分。两队各得几分后,迈卡威进攻发力连取5分,雄鹿队在第三节还有5分50秒时追至66-72。波特还击4分,沃尔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85-66领先19分。


   瓦斯奎兹命中三分,亨森两罚全中,雄鹿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又缩小差距。内内连拿3分稳住局势,尼尔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20秒时奇才队以98-74领先24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尽遣替补登场,最终奇才队以115-86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迈卡威、贝勒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门罗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坦普尔、波特、亨弗里斯、戈塔特


2015年11月18日NBA常规赛 奇才vs雄鹿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