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1月21日NBA常规赛 雷霆vs尼克斯 全场集锦

2015-11-21 16:26:00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1月21日NBA常规赛 雷霆vs尼克斯 视频集锦

[QQ官方集锦] 尼克斯掀翻雷霆得3连胜 甜瓜25分威少空砍34+7
 

[QQ全场集锦] 尼克斯掀翻雷霆得3连胜 甜瓜25分威少空砍34+7
 

[威少个人集锦] 威少拿下34分7篮板7助攻个人精彩集锦
 

[甜瓜个人集锦] 卡梅隆-安东尼拿下25分个人精彩集锦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尼克斯 25 23 25 20 93
雷霆 20 24 18 28 90


 

   纽约尼克斯队(7胜6负)在客场保持强势、虽然维斯布鲁克得到全场最高34分,但安东尼得到25分和5个篮板,阿弗拉罗得到14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牢牢保持领先权,维斯布鲁克和威特斯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三分,尼克斯队在客场以93-90险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7胜6负)。尼克斯队取得3连胜。


   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25分和5个篮板,阿弗拉罗得到14分,托马斯得到12分和3个篮板,卡尔德隆得到10分、7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波尔津吉斯得到7分和6个篮板。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34分、7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抢断,威特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坎特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伊巴卡13投4中得到8分。


   雷霆队的杜兰特继续缺席,威特斯进入首发。开赛后不久威特斯、伊巴卡和罗布森各得两分,雷霆队以12-9领先。安东尼找到手感独得7分,阿弗拉罗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13-4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55秒时尼克斯队以22-16领先。维斯布鲁克和辛格勒分别跳投命中,加洛维三分中的,尼克斯队以25-20领先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洛佩兹打3分成功,安东尼转身跳投命中,尼克斯队以41-31领先10分。维斯布鲁克进攻发力,他连得7分缩小差距。卡尔德隆还击三分,安东尼两次跳投命中,尼克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8-44领先4分。


   尼克斯队的安东尼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13分和5次助攻。


   卡尔德隆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他率队打出11-4的攻击波,尼克斯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维斯布鲁克独得6分,但尼克斯队保持手感,托马斯和阿弗拉罗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托马斯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73-62领先。


   尼克斯队的外线在第四节继续手感火热,托马斯和威廉姆斯投中3个三分球,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6分。雷霆队暂停后维斯布鲁克回到场上,他连得4分,科里森两次上篮得手,他们追至74-82。安东尼转身跳投命中稳住局势,阿弗拉罗跳投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尼克斯队以87-76领先。维斯布鲁克连投带罚拿下4分,威特斯打3分成功,雷霆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追至83-89。


   维斯布鲁克罚中两球,安东尼两罚不中,伊巴卡错失三分追分机会,洛佩兹罚中两球让球队领先6分。维斯布鲁克连得5分,但他和威特斯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三分,雷霆队以90-93落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阿弗拉罗、安东尼、波尔津吉斯、洛佩兹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威特斯、罗布森、伊巴卡、亚当斯


2015年11月21日NBA常规赛 雷霆vs尼克斯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