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2月19日NBA常规赛 魔术vs开拓者 全场集锦

2015-12-19 16:14:15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2月19日NBA常规赛 魔术vs开拓者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魔术3连胜东部第七 迈克伦姆29+6哈里斯25+12 [手机/PAD观看] 

[奥拉迪波大帽] 奥拉迪波追身大帽 帽晕麦科勒姆 [手机/PAD观看] 

[佩顿大帽] 佩顿大帽引领反击 奥拉狄波助队友暴扣 [手机/PAD观看] 

[哈里斯扣篮] 完美三人组!默契配合哈里斯扣篮终结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开拓者 26 22 20 26 94
魔术 29 20 25 28 102

 

 

   奥兰多魔术队(15胜11负)在主场延续胜势。武切维奇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哈里斯得到25分和12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比赛中逐渐确立优势,他们顶住了对手的末段反扑,魔术队在主场以102-94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11胜17负)。魔术队取得3连胜,开拓者队遭遇2连败。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哈里斯得到25分和12个篮板,佩顿得到19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奥拉迪波得到15分、6次助攻和6次失误。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9分和6次助攻,利拉德得到17分和10次助攻,阿米努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克拉布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4分和10个篮板。


两支球队开场后就形成拉锯战,场上多次出现平分,麦科勒姆三分命中,首节还有5分45秒时开拓者队以17-16领先1分。奥拉迪波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反超,克拉布替补出场表现不错,他连得7分,开拓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29落后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麦科勒姆和普拉姆利各得两分,开拓者队以38-36反超。武切维奇跳投命中追平,阿米努独得5分,戴维斯两罚一中,他们帮助开拓者队再次领跑。哈里斯打3分成功,佩顿也贡献3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魔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9-48领先1分。


魔术队的哈里斯上半场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3分,利拉德得到9分和6次助攻。


麦科勒姆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佩顿和武切维奇各得4分,魔术队以60-53领先。利拉德突破跳投命中,魔术队又连得6分继续扩大优势。利拉德投中三分阻止差距被拉大,麦科勒姆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开拓者队以62-68落后。魔术队连拿4分稳住局势,麦科勒姆两次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68-74落后。


奥拉迪波连得5分,福尼尔突破得分,一轮7-0的小高潮让魔术队在第四节扩大优势。麦科勒姆两次跳投命中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武切维奇转身跳投命中,佩顿拿下3分,魔术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45秒时以92-78领先。开拓者队并没有轻易放弃,他们押宝外线,阿米努连得5分,利拉德和克拉布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开拓者队追至94-100。哈里斯罚中两球,克拉布三分不中,开拓者队以94-102落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努、冯莱、普拉姆利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福尼尔、哈里斯、弗莱、武切维奇


2015年12月19日NBA常规赛 魔术vs开拓者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