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2月22日NBA常规赛 尼克斯vs魔术 全场集锦

2015-12-22 15:16:51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2月22日NBA常规赛 尼克斯vs魔术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魔术反弹终结尼克斯4连胜 武神26+9甜瓜空砍23分 [手机/PAD观看] 

[波神大帽] 福尼尔反击上篮惨遭波神大帽扇飞 [手机/PAD观看] 

[罗宾暴扣] 洛佩兹掩护顺下接球隔人暴扣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魔术 29 23 26 29 107
尼克斯 21 25 27 26 99

 

奥兰多魔术队(16胜12负)在客场迅速反弹。武切维奇得到26分和9个篮板,哈里斯得到20分,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他们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扑,魔术队在客场以107-99战胜纽约尼克斯队(14胜15负)。尼克斯队结束4连胜。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6分和9个篮板,哈里斯得到20分和3次抢断,福尼尔得到16分、6个篮板和3次抢断,奥拉迪波得到12分,海佐纳得到11分,佩顿得到5分和3次助攻,他因为左脚踝疼痛提前离场。尼克斯队的托马斯得到24分,安东尼得到23分、6次助攻和5次失误,洛佩兹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加洛维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波尔津吉斯12投3中得到9分、8个篮板和4次盖帽。


魔术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佩顿和福尼尔各得到5分,他们率队以16-8的小高潮开局。安东尼连得5分帮助球队缩小差距,魔术队立即请求暂停,尼克尔森暂停后连拿5分,这为魔术队稳住领先局面。奥拉迪波和海佐纳在首节结束前分别上篮得手,魔术队以29-21领先8分结束首节。


加洛维投中三分,他率队连追5分开始第二节,史密斯上篮得手,福尼尔投中三分,魔术队在半场前6分35秒时以38-29领先9分。波尔津吉斯和加洛维联手9分帮助尼克斯队再次追近比分,武切维奇突破得分,半场前2分半钟时魔术队以45-38领先7分。安东尼再次开火连得8分,弗莱扣篮还击,哈里斯三分中的,魔术队以52-46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魔术队的福尼尔上半场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8分和5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15分,洛佩兹得到8分和4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纳皮尔三分中的,哈里斯打3分成功,魔术队以64-55领先9分。托马斯打3分还击,哈里斯很快投中三分,武切维奇也两次进攻得手,第三节还有1分35秒时魔术队以75-71领先4分。托马斯再次跳投命中,哈里斯又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78-73领先5分。


尼克斯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打出6-2的反击波,他们追至83-85。哈里斯和武切维奇分别进攻得手,这帮助魔术队保持微弱领先。托马斯独得5分,奥拉迪波连投带罚还击4分,福尼尔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魔术队以97-92领先5分。格兰特两罚全中,福尼尔再中三分,他引领球队打出7-0的小高潮,魔术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以104-94领先10分。


尼克斯队仍没有放弃努力,阿弗拉罗上篮得手,托马斯三分中的,他们把差距缩小到6分。哈里斯两罚全中,波尔津吉斯和加洛维错失三分,尼克斯队以99-107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福尼尔、哈里斯、弗莱、武切维奇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阿弗拉罗、安东尼、波尔津吉斯、洛佩兹


2015年12月22日NBA常规赛 尼克斯vs魔术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