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2月26日NBA常规赛 湖人vs快船 全场集锦

2015-12-26 14:12:40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2月26日NBA常规赛 湖人vs快船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科比12+3+3 圣诞洛城德比快船胜湖人 保罗23+5+6 [手机/PAD观看]

[五大囧乌龙] 雷啊!小南斯这记抢板世界波乌龙球 [手机/PAD观看] 

[快船坑爹替补] 快船替补坑死主力 连丢三球逼保罗出场 [手机/PAD观看] 

[保罗高难跳投] 保罗圣诞杂耍日 高难度180度转身跳投 [手机/PAD观看] 

[保罗2+1] 保罗霸道空接没玩成 改自己中投2+1 [手机/PAD观看] 

[科比三分] 第三节手风偏顺 科比三分引领球队反扑 [手机/PAD观看] 

[科比连3分] 湖人山穷水尽看科比 连续两记三分球续命 [手机/PAD观看] 

[科比跳投] 超强调整能力,科比迎着防守飙中跳投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快船 32 28 25 9 94
湖人 22 22 13 27 84

 

 

  洛杉矶快船队(17胜13负)在圣诞战中反弹。科比在最后一次圣诞战中得到12分,保罗得到23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雷迪克得到14分,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建立起28分的领先优势,他们在客场以94-84战胜洛杉矶湖人队(5胜25负)。快船队结束3连败,湖人队遭遇2连败。
 
  快船队的保罗得到23分、6次助攻、5个篮板和3次抢断,雷迪克得到14分,格里芬得到13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劳福德得到13分,乔丹得到9分和14个篮板。湖人队的拉塞尔得到16分、7个篮板和4次失误,科比10投4中得到12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1分。
 
  湖人队开赛后防守就漏洞百出,雷迪克独得8分,他率队以18-9开局。湖人队不仅防守差,运气也差,南斯在一次争抢篮板时出现低级失误,他把球一拨,正好“摆乌龙”拨入自家篮筐。威廉姆斯用三分球为球队止血,格里芬和乔丹联手5分,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拉塞尔替补登场手感不错,他连得7分帮助湖人队追近比分,克劳福德跳投命中,普里吉奥尼三分中的,快船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2-22领先10分。
 
  第二节开始后拉塞尔的好状态延续,他独得5分,但克劳福德让湖人队的防守无解,他还击6分,快船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科比回到场上手感回暖,他连中两个三分球,一人连拿9分,半场前4分10秒时湖人队追至37-47。快船队暂停后保罗打3分成功,乔丹补扣得分,快船队重新拉开比分。克拉克森连投带罚得到4分,保罗突破跳投命中,巴莫特底角命中三分,快船队以60-44领先16分进入半场休息。
 
  快船队的保罗上半场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克劳福德得到10分;湖人队的拉塞尔得到12分,科比得到9分。
 
  科比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快船队迅速回应5分扩大优势。南斯找到手感独得6分帮助湖人队缩小差距,雷迪克开火连中两个三分球,斯蒂芬森和克劳福德也分别投中三分,快船队以14-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他们以85-57领先28分。
 
  湖人队的替补们在第四节开始后打得极具活力,兰德尔独得9分,拉塞尔也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9-2的反击波,湖人队追至76-87。快船队不得不把保罗、格里芬等主力换回到场上,约翰逊跳投命中暂时稳住局势。胡尔塔斯上反篮得手率队又连追6分,湖人队只落后7分,这时又是约翰逊站了出来,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快船队以92-82领先10分。
 
  兰德尔错失三分,巴斯上篮得手,湖人队把差距缩小到8分。可惜关键时刻,湖人队连续错失追分良机,保罗跳投命中为快船队锁定胜局,他们以94-84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乔丹
 
  湖人队首发阵容:克拉克森、威廉姆斯、科比、南斯、希伯特


2015年12月26日NBA常规赛 湖人vs快船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