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2月29日NBA常规赛 魔术vs鹈鹕 全场集锦

2015-12-29 15:40:14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2月29日NBA常规赛 魔术vs鹈鹕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魔术反弹主场擒鹈鹕 武神28+8+7浓眉哥空砍20+8 [手机/PAD观看]

[武切维奇集锦] 武切维奇得28分8板7助个人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科尔反手] 科尔不愧冠军控卫 突破内线从容反手 [手机/PAD观看]

[浓眉飞扣] 戴维斯两人间人球分过 手长过膝好似刘备 [手机/PAD观看] 

[富尼耶2+1] 武切维奇顺势击地 富尼耶底线突袭2+1 [手机/PAD观看] 

[哈里斯补扣] 防守都没反应过来 哈里斯偷袭飞身补扣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鹈鹕 23 23 18 25 89
魔术 25 25 25 29 104

 

 

   奥兰多魔术队(18胜13负)在主场迅速反弹。武切维奇得到28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福尼尔得到20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打出小高潮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魔术队在主场以104-89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10胜21负),魔术队避免遭遇连败。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8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福尼尔得到20分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4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尼克尔森得到13分和5个篮板。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20分和8个篮板,科尔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埃文斯得到16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福尼尔开赛后连得6分,弗莱三分中的,魔术队先拿9分领跑。戴维斯进攻发力还击10分,首节还有3分35秒时鹈鹕队追至16-19。武切维奇两次单打成功,霍勒迪拿下5分,首节战罢鹈鹕队以23-25落后2分。


鹈鹕队的替补们在第二节表现得更好,科尔两次突破得分,一轮8-2的反击波让鹈鹕队以34-31反超。福尼尔率队还击4分重新领跑,戴维斯跳投命中,科尔突破得分,半场前5分25秒时鹈鹕队以38-35领先3分。武切维奇连得4分,福尼尔再中三分,他引领球队打出9-3的小高潮,魔术队又重新领先。科尔投中三分,武切维奇又连续两次上篮得分,魔术队以50-46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上半场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福尼尔得到13分和4次助攻;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14分,科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武切维奇保持攻击性连得4分开启第三节,他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魔术队以58-48领先10分。鹈鹕队立即叫停换上霍勒迪、安德森等人,鹈鹕队连追4分,福尼尔还击5分,魔术队稳住局势继续领先两位数。双方之后形成拉锯,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戴维斯和埃文斯均两罚全中,鹈鹕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4-75落后11分。


埃文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海佐纳和尼克尔森分别回敬三分,魔术队打出8-0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8分。鹈鹕队连扳4分,哈里斯站出来还击6分,第四节还有5分55秒时魔术队以97-79领先。鹈鹕队并没有轻易放弃,他们打出8-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戈登回敬5分稳住局势,魔术队以104-89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埃文斯、戈登、基、戴维斯、阿西克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福尼尔、哈里斯、弗莱、武切维奇


2015年12月29日NBA常规赛 魔术vs鹈鹕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