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2月29日NBA常规赛 马刺vs森林狼 全场集锦

2015-12-29 15:40:38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2月29日NBA常规赛 马刺vs森林狼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波波被逐马刺擒狼2连胜 莱纳德17+11金童14助攻 [手机/PAD观看]

[博班扣篮] 马努上篮不中 马扬诺维奇前场板劈扣 [手机/PAD观看]

[卡哇伊拉杆] 无视KG!伦纳德乔丹附体献惊天拉杆 [手机/PAD观看] 

[韦斯特扣篮] 重获新生!韦斯特接帕克妙传隔人暴扣 [手机/PAD观看] 

[卡哇伊加练] 欲保持主场不败!伦纳德赛前加练中投状态火热 [手机/PAD观看]

[赛场花絮] 蝙蝠再入马刺主场捣乱 惨遭吉祥物活捉 [手机/PAD观看] 

[赛场花絮] 波波玩火!怒吼裁判惨遭驱逐出场 [手机/PAD观看] 

[赛场花絮] 敬业!唐斯拎着鞋防的帕克毫无办法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森林狼 27 25 20 23 95
马刺 26 24 26 25 101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7胜6负)在主场继续强势。虽然邓肯休战,波波维奇连吃两次计犯被逐,但莱纳德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马扬诺维奇替补也有17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逐渐确立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01-95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1胜20负)。马刺队取得2连胜,森林狼队遭遇4连败。

马刺队的莱纳德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马扬诺维奇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帕克得到12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韦斯特得到11分,米尔斯得到11分和4次助攻,阿尔德里奇8投3中得到6分和6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拉文得到15分,唐斯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普林斯和加内特各得到10分,卢比奥得到7分、14次助攻和4次抢断。


马刺队的邓肯休战。森林狼队开赛后先发制人,他们先拿10分领跑。莱纳德还击5分,威金斯两次跳投命中,加内特中投得分,首节还有5分50秒时森林狼队以20-8领先。吉诺比利替补出场命中2个三分球,韦斯特也贡献4分,马刺队追至20-22。拉文打3分成功稳住局势,森林狼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26领先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两队各得几分,格林和安德森分别进攻得手,马刺队以39-37领先2分。拉文两次突破得分,帕克连续制造犯规四罚全中,马刺队继续保持微弱领先。威金斯发力独得5分帮助森林狼队反超,波波维奇因为不满判罚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逐,韦斯特打3分成功,佩恩突破跳投命中,森林狼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50领先。


森林狼队的威金斯上半场得到11分;马刺队的韦斯特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唐斯两次单打成功,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65-58领先7分。格林和吉诺比利分别跳投命中,马刺队迅速还击8分帮助球队反超。佩恩投中三分追平比分,马扬诺维奇连得6分,马刺队以76-72领先4分结束第三节。


米尔斯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森林狼队连追4分,阿尔德里奇两次单打成功,安德森也跳投命中,马刺队以87-78领先。拉文独得6分帮助森林狼队很快追近比分,格林跳投命中,迪奥中投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马刺队以95-88领先。森林狼队表现顽强,拉文罚中两球,威金斯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森林狼队追至94-98。帕克两罚一中,拉文三分不中,帕克拿到篮板被犯规,帕克又是两罚一中,马刺队以101-95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威金斯、普林斯、加内特、唐斯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莱纳德、阿尔德里奇、韦斯特


2015年12月29日NBA常规赛 马刺vs森林狼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