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2月29日NBA常规赛 小牛vs雄鹿 全场集锦

2015-12-29 15:40:47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2月29日NBA常规赛 小牛vs雄鹿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小牛撞翻雄鹿收获3连胜 马修斯22分诺天王15中3 [手机/PAD观看] 

[帕森斯上篮] 帕森斯机智假投戏耍两人轻松上篮 [手机/PAD观看] 

[帕森斯暴扣] 费尔顿彩虹高抛 帕森斯接应暴扣 [手机/PAD观看] 

[扎扎上篮] 欧洲长人对决 帕楚里亚力压字母哥 [手机/PAD观看] 

[扎扎助攻] 夹击?帕楚里亚无惧色背后一抖妙手回春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雄鹿 24 27 21 21 93
小牛 34 26 19 24 103

 

 

   达拉斯小牛队(18胜13负)在主场延续胜势。马修斯得到22分和4个篮板,帕楚里亚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在第四节关键时刻马修斯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小牛队在主场以103-93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12胜20负)。小牛队收获3连胜,雄鹿队遭遇2连败。
 

小牛队的马修斯得到22分和4个篮板,帕楚里亚得到17分、8个篮板和2次抢断,费尔顿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帕森斯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诺维茨基15投3中,三分球7投1中只有7分。雄鹿队的贝勒斯得到19分和7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梅奥得到13分,阿德托昆博得到11分和9个篮板,门罗得到8分和11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小牛队开局不错,马修斯和帕森斯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他们以12-4领先。雄鹿队打出8-4的反击波缩小差距,帕楚里亚两次篮下进攻得手,首节还有4分30秒时小牛队以23-12领先11分。雄鹿队还击6分,费尔顿出场连拿5分,小牛队以28-18领先。双方之后各得6分,小牛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4-24领先10分。


梅奥独得5分,奥布赖恩特两次跳投命中,雄鹿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追至35-38。帕森斯空接扣篮,梅奥、帕克和迈卡威轮流进攻得分,半场前5分20秒时雄鹿队以45-48落后3分。维拉纽瓦连得5分,帕楚里亚保持手感拿下4分,小牛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迈卡威突破得分,米德尔顿跑投命中,雄鹿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1-60落后9分。


小牛队的帕楚里亚上半场得到13分和3个篮板,帕森斯和费尔顿各得到9分;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巴里亚三分命中,费尔顿突破跳投命中,小牛队以74-61领先13分。梅奥还击三分为球队止血,门罗在内线制造麻烦连取4烦呢,雄鹿队把差距缩小到7分。鲍威尔两罚全中,普拉姆利上篮得手,雄鹿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2-79落后。


麦基连拿4分开启第四节,贝勒斯两次跳投命中,梅奥再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1的反击波,雄鹿队以83-84落后1分。帕森斯两次单打成功,贝勒斯保持手感还击4分,雄鹿队在比分上紧紧咬住。马修斯两罚一中,米德尔顿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45秒时雄鹿队追成89平。马修斯这时开火连中两个三分球,费尔顿跳投得分,小牛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重新领先6分。


阿德托昆博补篮为球队止血,但雄鹿队之后却无法得分继续追分,哈里斯跑投命中锁定胜局,米德尔顿抢投三分不中,他不满判罚连吃两次计犯被逐,马修斯和帕楚里亚罚中四球,小牛队以103-93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迈卡威、米德尔顿、帕克、阿德托昆博、门罗


小牛队首发阵容:巴里亚、马修斯、帕森斯、诺维茨基、帕楚里亚


2015年12月29日NBA常规赛 小牛vs雄鹿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