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2月30日NBA常规赛 灰熊vs热火 全场集锦

2015-12-30 16:23:13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2月30日NBA常规赛 灰熊vs热火 视频集锦

[QQ官方集锦] 小加23+8+6韦德19+5+5 灰熊加时力克热火2连胜 [手机/PAD观看]

[QQ全场集锦] 小加23+8+6韦德19+5+5 灰熊加时力克热火2连胜 [手机/PAD观看]

[本场五佳球] 小加制胜之球 格林滑翔补扣 [手机/PAD观看]

[波什个人集锦] 末节隐身 波什全场22分5篮板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小加索尔集锦] 加索尔全场23分8板6助4帽个人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小加索尔2+1] 奠定胜局!小加强突内线身体失衡仍打成关键2+1 [手机/PAD观看]

[格林劈扣] 格林溜底线1v3劈扣 波什还击遭遇大帽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加时1 总分
热火 30 17 15 21 7 90
灰熊 26 21 22 14 16 99

北京时间12月30日,孟菲斯灰熊队(18胜16负)在主场继续胜势。加索尔得到23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盖帽,兰多夫得到17分和7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加时赛中打出6-0的小高潮确立优势,灰熊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99-90战胜迈阿密热火队(18胜13负)。灰熊队取得2连胜,热火队遭遇2连败。

灰熊队的加索尔得到23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盖帽,兰多夫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康利得到16分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查莫斯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热火队的波什得到22分和5个篮板,韦德得到1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6分和5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3分。

灰熊队的兰多夫进入首发。做客的热火队手感不错,波什投中2个三分球,德拉季奇也命中三分,他们以15-11领先。兰多夫打3分成功,李投中三分,灰熊队追平比分。21平、23平后约翰逊手感不错,他连拿5分,热火队以30-26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波什再次发力连拿4分,斯塔德迈尔两罚一中,热火队以42-35领先7分。康利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8-0的反击波,半场前2分40秒时灰熊队以45-44反超1分。波什跳投命中,韦德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两队以47平握手言和。

灰熊队的康利上半场得到9分,格林得到8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热火队的波什得到14分,德拉季奇得到12分。

波什在第三节保持手感,连中两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热火队以55-50领先。灰熊队依靠内线冲击,兰多夫和加索尔联手10分,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他们追成62平。热火队在第三节末段哑火,查莫斯三分中的,格林两次单打成功,灰熊队连拿7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69-62领先7分。

李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格林和约翰逊分别投中三分,热火队连追8分以70-71落后1分。加索尔、兰多夫和康利轮流取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8分,灰熊队再次拉开比分。韦德找到手感独得8分,约翰逊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4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热火队扳为83平。这之后两队不断打铁,波什突破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索尔连投带罚拿到4分,他率队以6-0的小高潮开始加时赛,灰熊队领跑。邓还击三分,格林连取4分,加索尔打3分成功,灰熊队在加时赛还有1 分20秒时以96-88领先。韦德上篮得手,但热火队之后无法得分,李和查莫斯四罚三中,灰熊队以99-90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韦德、邓、波什、怀特塞德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李、格林、兰多夫、加索尔


2015年12月30日NBA常规赛 灰熊vs热火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