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2月30日NBA常规赛 雷霆vs雄鹿 全场集锦

2015-12-31 09:39:51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2月30日NBA常规赛 雷霆vs雄鹿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杜兰特26+6+8威少27+7+7 雷霆力擒雄鹿收获2连胜 [手机/PAD观看]

[CCTV全场集锦] 杜兰特26+6+8威少27+7+7 雷霆力擒雄鹿收获2连胜 [手机/PAD观看]

[阿杜vs字母哥] 杜兰特26分6板8助vs字母哥27分10板精彩合辑 [手机/PAD观看] 

[威少个人集锦] 篮下1v3!威少贡献27+7+7+5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米德尔顿集锦] 创生涯新高!米德尔顿全场36分7助个人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伊巴卡盖帽] 盖帽狂人!伊巴卡扇飞帕克拇指冲下 [手机/PAD观看] 

[威少取分] 节奏大师!韦少直杀篮下轻松挑篮命中 [手机/PAD观看] 

[亚当斯暴扣] 前赴后继!罗伯森空接扣飞 亚当斯暴力补扣 [手机/PAD观看] 

[佩恩压哨三分] 杜少也甩锅? 没事!佩恩底角极限压哨 [手机/PAD观看] 

[字母哥暴扣] 精彩对位!字母哥一条龙突破杜兰特绕球暴扣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雄鹿 31 23 34 35 123
雷霆 30 35 27 39 131

 

北京时间12月30日,俄克拉荷马雷霆坐镇萨切匹克能源球馆迎来密尔沃基雄鹿的挑战。最终雷霆在主场以131-123战胜雄鹿,收获2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3连败。

数据方面,雷霆这边,威斯特布鲁克22投10中拿下27分7板7助5断,杜兰特18中6拿到26分6板8助,坎特23分8板,佩恩16分3板3助,伊巴卡11分4板4帽,莫罗10分,亚当斯8分6板2帽;雄鹿这边,米德尔顿34分7助,安特托昆博27分10板,迈卡威19分9板9助,梅奥14分,亨森8分,贝勒斯8分。

此役前,雷霆以21胜10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3,在上一场比赛中雷霆在主场以122-112轻取掘金;而雄鹿近来状态不佳,上一场比赛在客场93-103不敌小牛,惨遭两连败,目前以12胜20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13。由于雄鹿的主帅杰森-基德今日接受了臀部手术,所以在他缺席期间,雄鹿首席助教乔-普朗迪将代替他担任临时主帅。

比赛开场,雄鹿打出一波8-2的开局,威斯特布鲁克急停跳投命中,随后助攻杜兰特空切上篮得手将比分追平,门罗上篮打进,雄鹿跟进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开至5分,雷霆仅依靠威斯特布鲁克独抗进攻,得分效率偏低,雷霆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威斯特布鲁克助攻罗伯森三分飙中,杜兰特杀入内线利用罚球将比分追平,米德尔顿外线三分飙射入网强势回应,随后杜兰特抛投也有,双方分差仍然在3分上下徘徊。雄鹿反击打出7-0小高潮将分差再度拉开,雷霆回敬雄鹿一波6-0,佩恩的压哨三分帮助雷霆以30-31结束首节。

次节归来,亨森分球给梅奥,后者空切上篮得手为雄鹿抢得开局,坎特篮下强打命中,安特托昆博强打莫罗2+1成功,双方在次节开局进攻效率偏低,分差仍然在4分左右徘徊。莫罗的三分球命中帮助雷霆将比分扳成40-40平,随后贝勒斯三分飙中缓解雄鹿颓势,雷霆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坎特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雷霆轰出一波10-2的得分高潮将分差拉开,麦卡威急停跳投命中打破雄鹿得分荒,杜兰特利用罚球再度将比分拉开。暂停回来,威斯特布鲁克接杜兰特妙传突破上篮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双方展开对攻,半场结束,雷霆以65-54领先雄鹿11分。

易边再战,麦卡威反手上篮命中,亚当斯补篮得手,杜兰特三分飙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雄鹿运动战陷入停滞,雷霆打出6-0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雄鹿被迫请求暂停。暂停调整回来,雄鹿进攻势头回暖,送出一波8-2的反击高潮将雷霆逼停,分差缩小至个位数,麦卡威急停跳投再中,威斯特布鲁克上篮得手,雄鹿打出9-2的高潮将分差缩小至4分佩恩抛投命中缓解雷霆进攻颓势,米德尔顿再得4分,雄鹿凭借第三节末段的反击高潮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88-92。

比赛进入关键的第四节,韦特斯突破上篮得手为雷霆先下一城,贝勒斯在佩恩头上打成2+1,但是莫罗的三分球命中将分差拉开至9分,雄鹿被迫在末节开局卞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梅奥三分飙中,坎特突破上篮也有。随后佩恩的三分球将分差拉开到10分,随后威斯特布鲁克跟进三分飙中,雷霆打出8-2的小高潮将分差来到14分,米德尔顿联手安特托昆博连拿5分将分差回到个位数,米德尔顿空中连线亨森暴扣得手,双方展开对攻,分差仍在9分上下徘徊,雄鹿再次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米德尔顿两罚全中,安特托昆博补扣得手,亚当斯抛投得手,分差仍在7分。随后威斯特布鲁克先是滑翔上篮命中,最后一分钟,麦卡威强打杜兰特再得两分将分差回到六分,但是最终仍然无法追回比分,最终雷霆以131-123战胜雄鹿,收获2连胜。

双方首发:

雷霆:威斯特布鲁克 罗伯森 杜兰特 伊巴卡 亚当斯

雄鹿:麦卡威 米德尔顿 安特托昆博 帕克 门罗


2015年12月30日NBA常规赛 雷霆vs雄鹿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