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2月30日NBA常规赛 掘金vs骑士 全场集锦

2015-12-30 16:27:43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2月30日NBA常规赛 掘金vs骑士 视频集锦

[QQ官方集锦] 詹皇砍34+6巴顿29+7 骑士轻取掘金收获2连胜 [手机/PAD观看]

[QQ全场集锦] 詹皇砍34+6巴顿29+7 骑士轻取掘金收获2连胜 [手机/PAD观看]

[詹姆斯集锦] 用胜利为自己庆生 詹皇全场34+6个人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詹姆斯取分] 詹皇大秀爆发力 捞月式补篮命中 [手机/PAD观看] 

[詹姆斯扣篮] 于事无补!詹姆斯抢断扣篮不给追分机会 [手机/PAD观看]

[法里德暴扣] 飞禽走兽!哈里斯上篮不中 法里德飞天补扣 [手机/PAD观看]

[乐福扣篮] 骑士挡拆配合 乐福罕见双手暴扣 [手机/PAD观看]

[香波特扣篮] 香波特快手抢断 轻松双手暴锦上添花 [手机/PAD观看]

[巴顿暴扣] 汤普森补扣砸筐 巴顿快攻单臂暴扣 [手机/PAD观看]

[哈里斯暴扣] 约基奇高位背身抛传 哈里斯篮下跃身暴扣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骑士 26 27 19 21 93
掘金 21 21 20 25 87

 

 

  克里夫兰骑士队(21胜9负)在客场延续胜势。厄文休战,勒夫16投4中只有8分,勒布朗挺身而出,他得到34分和6个篮板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就取得两位数优势,他们在客场牢牢保持优势以93-87战胜丹佛掘金队(12胜20负)。骑士队取得2连胜,掘金队遭遇3连败。
 
  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34分、6个篮板和5次失误,舒伯特得到16分,史密斯得到11分和3次助攻,汤普森得到9分和7个篮板,勒夫得到8分和14个篮板。掘金队的巴顿得到29分和7个篮板,洛文吉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乔基奇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厄文休战,德拉维多瓦首发。骑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史密斯和勒布朗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4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法瑞德、巴顿和哈里斯轮流进攻得手,首节还有2分30秒时掘金队追至16-20。小莫跳投命中,舒伯特突破得分,骑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21领先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舒伯特投中三分,勒布朗发力连拿8分,半场前5分30秒时骑士队以41-30领先11分。巴顿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舒伯特和勒夫各拿4分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哈里斯转身跳投命中,巴顿三分中的,掘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2-53落后11分。
 
  骑士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5分,舒伯特得到11分;掘金队的洛文吉和巴顿各得到10分。
 
  勒布朗在第三节开始后连得6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5分。哈里斯三分中的,洛文吉两次跳投命中,掘金队阻止差距被拉大。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史密斯突破跳投命中,骑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2-62领先10分。
 
  最后一节开打后勒布朗继续保持攻击性,他独得7分,骑士队以82-71领先11分。亚瑟补篮得手,汤普森上篮得手,勒布朗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骑士队以86-73领先13分。巴顿挺身而出,他连追7分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德拉维多瓦罚中两球,勒布朗突破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骑士队以93-80领先13分。弗耶命中三分,掘金队连追7分无济于事,他们以87-93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德拉维多瓦、史密斯、勒布朗、勒夫、汤普森
 
  掘金队首发阵容:尼尔森、哈里斯、帕帕尼古拉乌、法瑞德、洛文吉


2015年12月30日NBA常规赛 掘金vs骑士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