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6年2月6日NBA常规赛 掘金vs公牛 全场集锦

2016-02-06 17:27:44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6年2月6日NBA常规赛 掘金vs公牛 视频集锦

[QQ官方集锦] 掘金末节42-21超级大逆转公牛 罗斯白砍30+9+7 [手机/PAD观看]

[QQ全场集锦] 掘金末节42-21超级大逆转公牛 罗斯白砍30+9+7 [手机/PAD观看]

[罗斯个人集锦] 最近状态爆棚!罗斯30分9板7助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佳丽个人集锦] 致胜跳投!加里纳利拿下33分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硬汉巴特勒] 硬汉作风!巴特勒腿受伤轮椅下场前坚持罚球 [手机/PAD观看] 

[罗斯大回环] 得分荒罗斯解决问题 猛然加速单臂大回环 [手机/PAD观看] 

[罗斯抛进] 开场罗斯找感觉 中投也要单手抛进 [手机/PAD观看] 

[罗斯变向] 加里纳利三分 罗斯大幅度变向还以颜色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公牛 26 31 32 21 110
掘金 30 25 18 42 115

 

丹佛掘金队(20胜31负)在主场反弹。虽然罗斯得到30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巴特勒因伤提前离场,加里纳利得到全场最高33分,穆迪埃也有22分,他们带领球队末节狂砍42分,掘金队成功逆转18分落后,他们在主场以115-110战胜芝加哥公牛队(27胜22负)。公牛队无缘连胜。

掘金队的加里纳利得到33分和3个篮板,18罚全中,穆迪埃得到22分和5次助攻,巴顿得到18分和5个篮板,乔基奇得到14分、12个篮板和2次盖帽,法瑞德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公牛队的罗斯得到30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9分和5次助攻,他在半场前扭伤左膝退场,吉布森得到18分和7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5分。

公牛队的巴特勒复出,加索尔因为手部伤势缺席,贝尔斯托首发。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比赛领先权多次易主,摩尔三分中的,罗斯跳投命中,公牛队以57-55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不过公牛队遭遇的最大打击就是巴特勒因为左膝扭伤,在半场前坐上担架离场。

第三节打响后公牛队掀起另一波攻势,罗斯连续突破得分,摩尔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公牛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加里纳利还击4分,麦克德莫特开火独得7分,波尔蒂斯也连中两球,公牛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9-73领先16分。

主场作战的掘金队怎肯轻易认输,穆迪埃带领球队以8-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他们把差距缩小到10分。罗斯跳投命中,乔基奇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穆迪埃也开火独得5分,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掘金队追成105平。贝尔斯托和吉布森联手3分,穆迪埃保持攻击性独得3分,加里纳利跳投命中,他们引领球队打出7-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0.5秒时掘金队以112-108反超领先。麦克德莫特和罗斯分别错失三分,法瑞德和加里纳利四罚三中,掘金队以115-110获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罗斯、摩尔、巴特勒、吉布森、贝尔斯托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迪埃、哈里斯、加里纳利、法瑞德、乔基奇


2016年2月6日NBA常规赛 掘金vs公牛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