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6年2月7日NBA常规赛 步行者vs活塞 全场集锦

2016-02-07 16:24:54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6年2月7日NBA常规赛 步行者vs活塞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乔治30+8步行者反弹拔塞 雷吉26分特纳16分 [手机/PAD观看]

[希尔补扣] 乔治希尔晃倒布洛克 乔丹希尔暴扣补篮 [手机/PAD观看] 

[乔治背传] 舒服到骨子里!乔治表演风骚背后妙传 [手机/PAD观看] 

[乐视视频] 步行者赛前出场仪式 泡椒现身引球迷欢呼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活塞 22 26 33 23 104
步行者 34 28 25 25 112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7胜24负)在主场复苏。乔治得到30分和8个篮板,希尔得到17分,特纳得到16分和4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首节就建立起两位数优势,他们顶住对手反扑在主场以112-104战胜底特律活塞队(27胜25负)。
 

步行者队的乔治得到30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希尔得到17分和4个篮板,特纳得到16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乔丹-希尔得到12分、8个篮板和4次抢断,迈尔斯得到10分。活塞队的杰克逊得到26分,托利弗得到17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6分和4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步行者队迅速开启攻击模式,乔治和希尔各得7分,他们带领球队以24-10的进攻高潮开局。看到主力们发挥欠佳,大范迅速调整阵容,贝恩斯贡献4分,托利弗三分中的,活塞队缩小差距。活塞队的状态在之后的比赛中逐渐回暖,杰克逊连续得分率队追分,步行者队的进攻继续多点开花,他们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

 

利用乔治四犯不得不下场休息的机会,活塞队掀起反扑,托利弗和杰克逊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4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3分25秒时活塞队追至69-77。特纳空接上篮稳住局势,约翰逊勾手命中,托利弗三分中的,活塞队以81-87落后6分结束前三节。

 

步行者队的进攻在第四节复苏,迈尔斯投中三分率队打出7-0的攻击波,他们把优势拉回到13分。活塞队表现顽强,托利弗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3的反击波,他们把差距缩小到5分。关键时刻艾利斯两次单打成功,希尔转身跳投命中,步行者队稳住局势,他们以112-104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约翰逊、莫里斯、伊亚索瓦、德拉蒙德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希尔、艾利斯、乔治、特纳、马辛米


2016年2月7日NBA常规赛 步行者vs活塞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