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6年2月7日NBA常规赛 勇士vs雷霆 全场集锦

2016-02-07 16:26:53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6年2月7日NBA常规赛 勇士vs雷霆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库里26+5+9+3勇士胜雷霆 阿杜40+14+5威少27+12 [手机/PAD观看]

[CCTV全场集锦] 库里26+5+9勇士胜雷霆 阿杜40+14+5威少27+12 [手机/PAD观看]

[库里个人集锦] 三分迎射杜兰特 库里射下26分10助集锦 [手机/PAD观看] 

[阿杜个人集锦] 太累了!杜兰特轰40分14板5助集锦 [手机/PAD观看] 

[威少个人集锦] 威少贡献27分12助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花絮] 什么鬼这么好笑? 库里赛后迷之大笑竟直不起腰 [手机/PAD观看] 

[一哥定胜] 一库连线锁定胜局!萌神抢板助一哥暴扣 [手机/PAD观看] 

[一哥反扣] 我震倒了自己!一哥单打威少翻身暴扣 [手机/PAD观看] 

[汤神3分] 绝境看汤神!末节三分拉开分差 [手机/PAD观看] 

[威少吃库里] KD分球威斯布鲁克强吃库里上篮 [手机/PAD观看] 

[威少3分] 威少打无球 干拔手起刀落三分 [手机/PAD观看] 

[库里1打4] 库里穿花引蝶不看助斯贝茨轻松打进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雷霆 31 28 24 25 108
勇士 36 37 18 25 116

 

 

  金州勇士队(46胜4负)在主场继续强势。虽然杜兰特狂砍40分和14个篮板,但库里得到26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8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顶住对手反扑,库里关键时刻连进两球确保领先位置,勇士队在主场以116-108险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38胜14负)。勇士队收获9连胜,雷霆队结束5连胜。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6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9分和4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8分和4个篮板,斯贝茨得到15分,利文斯顿得到10分,格林得到9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雷霆队的杜兰特得到40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维斯布鲁克得到27分和12次助攻,坎特得到14分和15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2分和8个篮板。
 
  雷霆队在客场开局不错,维斯布鲁克和伊巴卡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6-8领先。巴恩斯还击三分,杜兰特和维斯联手7分,雷霆队继续保持领先。库里面对杜兰特的防守强投三分命中,格林、汤普森也轮流得分,勇士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随着维斯布鲁克两犯下场休息,雷霆队的进攻效率下降,库里打3分成功,巴博萨连取5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2-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勇士队以36-31领先5分。杜兰特单节13分。
 
  第二节轮转阵容比拼,勇士队明显占优,斯贝茨连拿7分,巴恩斯贡献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4-9的进攻高潮,半场前4分40秒时勇士队以60-40领先20分。杜兰特还击5分,维斯布鲁克三分中的,他们为球队止血。巴恩斯投中三分,杜兰特保持攻击性连拿6分,伊巴卡扣篮得手,雷霆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9-73落后。
 
  勇士队的巴恩斯上半场得到16分,库里得到14分和6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3分;雷霆队的杜兰特得到23分,维斯布鲁克得到14分和9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交替涨分,库里两次上篮得手,勇士队以83-65领先18分。维斯发力连得5分,亚当斯也贡献3分,雷霆队缩小差距。之后雷霆队继续防守施压,他们有效限制住勇士队的进攻,杜兰特独得5分,佩恩命中三分,雷霆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3-91落后。
 
  巴博萨突破得分开启第四节,坎特连拿4分,雷霆队以87-93落后。利文斯顿挺身而出连拿6分,坎特两次篮下得分,杜兰特左翼三分中的,维斯布鲁克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雷霆队追至97-100。巴恩斯三分中的,杜兰特挺身而出连拿5分,坎特篮下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雷霆队追成104平。
 
  杜兰特之前消耗过大,体能透支的他两次三分不中,格林两罚一中,库里突破得分,汤普森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勇士队以110-104领先。维斯布鲁克和杜兰特连造犯规罚进四球,第四节还有50.5秒时雷霆队以108-112落后。面对杜兰特的防守,库里右翼跳投命中,勇士队仍有6分优势。杜兰特跳投不中,伊戈达拉扣篮,勇士队以116-108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威特斯、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格特


2016年2月7日NBA常规赛 勇士vs雷霆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