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6年3月24日NBA常规赛 掘金vs76人 全场集锦

2016-03-24 15:37:54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6年3月24日NBA常规赛 掘金vs76人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穆迪埃27+11超远三分绝杀 76人不敌掘金遭7连败 [手机/PAD观看] 

[穆迪埃个人集锦] 穆迪埃集锦 砍27+11献超远三分绝杀 [手机/PAD观看]

[穆迪埃中圈绝杀] 神奇广东名宿!穆迪埃超远三分绝杀76人 [手机/PAD观看] 

[桑普森扣篮] 约基奇篮下强打吸引包夹 妙传桑普森跟进暴扣 [手机/PAD观看] 

[斯塔斯卡斯扣篮] 斯塔斯卡斯闪身突破 一步起飞滑翔虐筐 [手机/PAD观看] 

[穆迪埃扣篮] 努尔基奇单手大帽 穆迪埃反击暴扣终结 [手机/PAD观看] 

[麦克奈尔扣篮] 斯卡斯考斯转身妙传 麦克奈尔挂筐暴扣 [手机/PAD观看] 

[霍姆斯扣篮] 麦康奈尔杀进禁区分球 霍姆斯空接暴扣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76人 35 10 28 30 103
掘金 24 29 22 29 104

 

 

   丹佛掘金队(30胜42负)在主场反弹。穆迪埃得到全场最高27分,他还有11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8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末段掀起反扑追近比分,穆迪埃超远距离投中压哨三分绝杀,掘金队以104-103险胜费城76人队(9胜63负)。76人队遭遇7连败。

 

   掘金队的穆迪埃得到27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乔基奇得到1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亚瑟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桑普森得到9分,奥古斯汀得到9分和5次助攻。76人队的麦康奈尔得到17分和5次助攻,兰德里得到16分和7个篮板,考文顿得到16分和9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4分,凯南得到11分,史密斯得到5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

 

   76人队的诺尔缺席。在上半场两支球队各打了一节好球,掘金队在第二节很好地限制住76人队的进攻,单节只让对手得到10分,他们借此在半场结束时以53-45领先8分。顽强的76人队在第三节迅速反扑,凯南和汤普森的三分球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76人队追成60平。

 

   之后的比赛掘金队几次拉开比分,但76人队都迅速把比分追近甚至反超。第四节还有6分多钟时,乔基奇在内线发挥作用,他连得7分,掘金队以95-91领先4分。凯南还击三分,兰德里连投带罚拿下6分,76人队打出11-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76人队以102-97反超5分。乔基奇和哈里斯均两罚全中,掘金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穆迪埃跳投不中,亚瑟补篮不中,考文顿拿到篮板,错失反超机会的掘金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

 

   考文顿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3.1秒时76人队以103-101领先。没有暂停的掘金队只能后场进攻,穆迪埃超远距离投中压哨三分绝杀,104-103,掘金队险胜。

 

   76人队首发阵容:史密斯、凯南、汤普森、格兰特、兰德里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迪埃、哈里斯、桑普森、亚瑟、乔基奇


2016年3月24日NBA常规赛 掘金vs76人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