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6年4月24日NBA季后赛首轮G3 黄蜂vs热火 全场集锦

2016-04-24 17:11:23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6年4月24日NBA季后赛首轮G3 黄蜂vs热火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黄蜂主场扳回一城1-2热火 林书豪18分韦德17+7 [手机/PAD观看]

[林书豪集锦] 书豪砍下18分4板4助个人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书豪2+1] 书豪强行突破 改变节奏提前起步打成2+1 [手机/PAD观看]

[白边大帽] 别想轻易得分!白边儿盖完沃克盖杰弗森 [手机/PAD观看] 

[书豪三分] 手感来了!林书豪追身三分掀进攻高潮 [手机/PAD观看] 

[书豪上篮] 如入无人之境!书豪上篮得手打停热火 [手机/PAD观看] 

[白边大帽] 怀特塞德大帽沃克 考特尼-李跟进补篮 [手机/PAD观看] 

[马文暴扣] 林书豪低位做轴 马文底线空切滑翔暴扣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热火 28 16 14 22 80
黄蜂 29 20 26 21 96
 
 
  夏洛特黄蜂队在主场扳回一城。林书豪替补得到18分,沃克得到17分和7次助攻,卡明斯基得到15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发力打出一波20-2的小高潮一举确立优势,黄蜂队在东部首轮第三战主场以96-80击败迈阿密热火队。黄蜂队将总比分追至1-2,双方的第四场比赛将继续留在夏洛特进行。
 
  黄蜂队的林书豪得到1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沃克得到17分和7次助攻,卡明斯基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2分和14个篮板,泽勒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杰弗森得到10分和8个篮板,李得到8分和3个篮板。热火队的邓得到19分、8个篮板和4次失误,韦德得到17分和7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3分、18个篮板和4次盖帽,德拉季奇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巴图姆因伤缺席,黄蜂队调整了首发,卡明斯基和杰弗森一同首发出场。热火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邓表现得尤为活跃,一人命中4个三分球,热火队以18-13领先。林书豪替补出场表现活跃,他独得8分率队以14-7的反击波结束首节,黄蜂队以29-28反超1分。
 
  林书豪的好状态在第二节延续,他连得5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韦德跳投命中追近比分,杰弗森在内线两次单打成功,半场前4分30秒时黄蜂队以44-40领先。韦德率队一度把差距缩小到1分,威廉姆斯圈顶投中三分,黄蜂队以49-44领先5分进入半场休息。
 
  黄蜂队的林书豪上半场得到13分和2次助攻,杰弗森得到10分,沃克得到9分和4次助攻;热火队的邓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韦德得到8分和4个篮板。
 
  沃克两罚全中开启第三节,邓再中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热火队追成51平。卡明斯基这时进攻发力,他独得11分,林书豪再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8-0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1分35秒时黄蜂队以71-53领先18分。韦德打3分成功,沃克两罚全中,黄蜂队以75-58领先17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打后韦德突破得分,威廉姆斯再次投进三分,林书豪跑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这让黄蜂队把优势拉开到24分。热火队并没有轻易缴械,怀特塞德打3分成功为球队止血,韦德两次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56秒时热火队追至70-86。黄蜂队暂停后泽勒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之后他又补篮得手,他率队连得6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黄蜂队以92-70领先22分。之后的比赛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黄蜂队以96-80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韦德、约翰逊、邓、怀特塞德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李、威廉姆斯、卡明斯基、杰弗森


2016年4月24日NBA季后赛首轮G3 黄蜂vs热火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