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6年4月24日NBA季后赛首轮G3 开拓者vs快船 全场集锦

2016-04-24 17:11:44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6年4月24日NBA季后赛首轮G3 开拓者vs快船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开拓者险胜快船总分1-2 开拓者双星59分保罗26+9 [手机/PAD观看] 
 

[利拉德取分] 这腰腹无敌了! 利拉德逆天拉杆戏耍小乔丹 [手机/PAD观看] 
 

[巴莫特取分] 保罗突破禁区溜底线 助攻巴莫特空切得手 [手机/PAD观看] 
 

[格里芬扣篮] 这运球可以的! 格里芬后卫动作杀入禁区单手劈扣 [手机/PAD观看] 
 

[保罗取分] 阿米奴篮下晃过小乔丹得分 保罗反击中投还以颜色 [手机/PAD观看] 
 

[小乔丹取分] 技术不够身体来凑 小乔丹碾压两人补篮 [手机/PAD观看] 
 

[利拉德三分] 上来就开火! 利拉德无视格里芬飙中三分 [手机/PAD观看] 
 

[比赛花絮] 全场高呼!主场授奖麦科勒姆最佳进步奖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快船 19 21 27 21 88
开拓者 22 27 21 26 96

 

  波特兰开拓者队在主场反弹。利拉德在主场回准砍下32分,麦科勒姆得到27分和5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5-1的小高潮重新确立胜局,开拓者队在西部首轮系列赛第三战做客以96-88战胜洛杉矶快船队。开拓者队将总比分追成1-2,双方的第四场将继续留在波特兰进行。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2分、5个篮板和5次失误,麦科勒姆得到27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哈克莱斯得到10分、7个篮板和5次失误,阿米努得到9分和7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6分、21个篮板和9次助攻。快船队的保罗得到26分、9次助攻、3个篮板和3次抢断,克劳福德得到19分,格里芬16投5中得到1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乔丹得到11分、16个篮板和2次盖帽,雷迪克10投2中得到5分和2个篮板。
 
  开场后的一段拉锯战后,利拉德连得5分,开拓者队以17-10领先。快船队毫不逊色,保罗还击三分,他引领球队打出9-0的反击波实现反超。卡曼跳投命中,麦科勒姆三分中的,开拓者队以22-19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麦科勒姆保持攻击性,他独得8分帮助球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格里芬和保罗联手6分追近比分,开拓者队的两大后场保持手感,利拉德四罚全中,麦科勒姆两次跳投命中,阿米努也投中三分,开拓者队在半场战罢以49-40领先9分。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上半场得到17分,利拉德得到16分;快船队的保罗得到13分。
 
  雷迪克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格里芬勾手命中,快船队追至47-53。利拉德还击三分,保罗和乔丹联手7分,快船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哈克莱斯进攻发力独得6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权,保罗罚中两球,克劳福德跳投命中,快船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7-70落后3分。
 
  快船队在第四节延续反扑势头,保罗跳投命中,格林扣篮得手,他们带领球队连拿6分,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快船队以78-77反超1分。开拓者队暂停后,利拉德跳投命中,普拉姆利勾手命中,他们帮助球队重夺领先权。快船队暂停后掀起另一波攻势,克劳福德独得5分,保罗跳投命中,一轮7-0的小高潮让他们以85-81反超4分。主场作战的开拓者队不甘示弱,麦科勒姆三分中的,他引领球队连拿7分,乔丹则四罚不中,开拓者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以88-85重新领先3分。
 
  格里芬关键时刻出现失误,麦科勒姆断球快攻,保罗篮下犯规,结果他们两人都摔倒在地。麦科勒姆两罚一中,乔丹一得球,普拉姆利就立即犯规,两罚一中,两队仍是3分差距。麦科勒姆跳投不中,哈克莱斯补扣得分,第四节还有55.8秒时开拓者队以91-86领先5分。雷迪克三分不中,普拉姆利拿到篮板,保罗立即犯规,普拉姆利两罚一中,开拓者队领先6分。保罗三分不中,利拉德两罚全中,开拓者队以94-86领先8分。保罗突破上篮被哈克莱斯封盖,利拉德两罚全中,快船队无力翻盘,他们以88-96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乔丹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莱斯、阿米努、普拉姆利


2016年4月24日NBA季后赛首轮G3 开拓者vs快船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