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登火辉煌!勇士输球 火箭升至联盟第一

2018-02-15 14:28:49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15日讯火箭在今天的比赛中主场力克国王,豪取10连胜。此役过后,火箭的战绩来到44胜13负。火箭战绩也追平了勇士,凭借胜负关系火箭战绩暂时升至联盟第一。而随后,勇士和开拓者的比赛开打,最终勇

直播吧2月15日讯 火箭在今天的比赛中主场力克国王,豪取10连胜。

此役过后,火箭的战绩来到44胜13负。火箭战绩也追平了勇士,凭借胜负关系火箭战绩暂时升至联盟第一。

而随后,勇士和开拓者的比赛开打,最终勇士客场117:123失利,战绩来到44胜14负,也是拱手让出了联盟第一的宝座,火箭正式升至西部第一,也是联盟第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