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乔-约翰逊:我和火箭完美契合 有很大机会夺冠

2018-02-15 16: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15日讯火箭在买断市场上签下了乔-约翰逊和布兰登-赖特,由于并没有通过交易,所以火箭在没有减少任何轮转球员的情况下多了两名新援。“我想我会上场的,我是一个自信的球员。”赖特说道,“我很擅长融

直播吧2月15日讯 火箭在买断市场上签下了乔-约翰逊和布兰登-赖特,由于并没有通过交易,所以火箭在没有减少任何轮转球员的情况下多了两名新援。

“我想我会上场的,我是一个自信的球员。”赖特说道,“我很擅长融入,这里的球员都已经非常好了,与此同时我会努力把握自己的机会,我本可以去其他地方,获得很多出场时间,但我认为这里是有机会赢得些什么,我可以成为一些特殊的事情的一部分。”

“我想我很适合这支球队,和我当年在达拉斯的时候一样,来回奔跑,冲击篮筐,利用我的全面性,打出快节奏,打出自由的风格。”

赖特擅长挡拆,能够在篮筐之上完成终结,他会很快融入火箭的进攻体系。乔-约翰逊在德安东尼的体系里打过三年,他表示自己不担心无法融入球队。

“在生涯的这个阶段,我的油箱里依然有油,这已经是一支很棒的球队。”约翰逊说道,“我不会有任何抱怨,我来这里是来帮忙的,我从一开始就想加入这支球队,都没有和其他队伍有任何接触。”

乔-约翰逊已经36岁了,他能带来火箭其他人做不到的东西。“让内内觉得自己年轻一点。”德安东尼说道,“这是一件有利的事情。”

“他能打多个位置,从控卫打到大前锋,能防守各类对手,他有经验,能在最后阶段命中关键球。”德安东尼继续说道,“到了季后赛他也很有经验。现在我们需要找出空间,让每个人都舒服,这并不容易,有些人的时间肯定会被压缩,但这是为了长远考虑,希望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很显然,他们有很宏大的目标。”乔-约翰逊说道,“我们要继续努力,达成目标,这里的风格会帮助我适应,有保罗和哈登,我们可以打无球,他们是我们的领袖。”

“我想这是一个完美适合我的地方,有很大的机会夺冠。”

(迈克尔波波)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