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英格拉姆谈鲍尔:他能增强队友的信心

2018-02-16 22:1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16日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湖人在客场以111-119不敌森林狼,遭遇三连败。在赛后的采访中,前锋英格拉姆谈到了因伤缺阵的控球后卫鲍尔,“当他(鲍尔)来持球推进时,会非常有趣。”

英格拉姆谈鲍尔:他能增强队友的信心【图】

2月16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湖人在客场以111-119不敌森林狼,遭遇三连败。

在赛后的采访中,前锋英格拉姆谈到了因伤缺阵的控球后卫鲍尔,“当他(鲍尔)来持球推进时,会非常有趣。”英格拉姆说道。

“他能让队友们处在不同的位置,给大伙儿自信。”英格拉姆补充道。

鲍尔因为膝盖伤病从1月14日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之后就一直缺战至今,预计会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复出。

(二轮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