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莺歌谈新秀赛:我会努力赢得MVP 享受比赛乐趣

2018-02-17 09:3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17日讯湖人球员布兰登-英格拉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参加新秀赛的感受。在谈到连续两年入选新秀赛时,英格拉姆说:“我会继续努力,保持谦虚。”在谈到是否会与队友库兹马竞争新秀赛MVP时,莺歌说:“

莺歌谈新秀赛:我会努力赢得MVP 享受比赛乐趣

2月17日讯 湖人球员布兰登-英格拉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参加新秀赛的感受。

在谈到连续两年入选新秀赛时,英格拉姆说:“我会继续努力,保持谦虚。”

在谈到是否会与队友库兹马竞争新秀赛MVP时,莺歌说:“我肯定会出手足够多的投篮努力赢得MVP,为什么不呢?我只想上场打好比赛享受乐趣。”

前队友小南斯将参加扣篮大赛,莺歌对此表示:“必须得支持我的兄弟。”

(Nirvan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