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过年撒狗粮!保罗ins晒照祝妻子生日快乐

2018-02-17 15:2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17日讯目前NBA正式进入全明星周末阶段,而没有比赛的球员也是可以难得的休息一下陪陪家人。今天是火箭核心保罗的妻子的生日,而保罗也在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和妻子的合照,大方的秀起了恩爱,配文写道

直播吧2月17日讯 目前NBA正式进入全明星周末阶段,而没有比赛的球员也是可以难得的休息一下陪陪家人。

今天是火箭核心保罗的妻子的生日,而保罗也在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和妻子的合照,大方的秀起了恩爱,配文写道: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我唯一的心愿就是可以让你开心微笑,就像是你让我,以及孩子们,还有身边的每个人一样!我爱你!!!

保罗与妻子Jada是在大学期间相识的,于2011年完婚,他们俩一直携手走到现在,两人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