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今天斯台普斯中心再次被13号顺位新秀统治

2018-02-18 12: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18日讯在刚刚结束的全明星单项赛中,爵士的米切尔和太阳的布克分别斩获扣篮大赛和三分大赛的冠军。他俩有一个共同点,都是13号顺位的新秀。太阳在2015年用13号顺位选下布克,爵士则在2017年

今天斯台普斯中心再次被13号顺位新秀统治【图】

今天斯台普斯中心再次被13号顺位新秀统治【图】

2月18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全明星单项赛中,爵士的米切尔和太阳的布克分别斩获扣篮大赛和三分大赛的冠军。

他俩有一个共同点,都是13号顺位的新秀。

太阳在2015年用13号顺位选下布克,爵士则在2017年用13号顺位选下米切尔。

今天,这两位新生代13号新秀统治斯台普斯,致敬那个曾经的96年13号秀科比!

(Ako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