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珍妮-巴斯:我认为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2018-02-24 07: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4日讯尽管湖人本赛季依然很可能无缘季后赛,但他们展现出了不错的势头,珍妮-巴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球队未来发展的前景。“我希望我们可以赢下更多的比赛,但我们已经比去年此时有了提升,也许差不

珍妮-巴斯:我认为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2月24日讯 尽管湖人本赛季依然很可能无缘季后赛,但他们展现出了不错的势头,珍妮-巴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球队未来发展的前景。

“我希望我们可以赢下更多的比赛,但我们已经比去年此时有了提升,也许差不多。”珍妮-巴斯说道,“我确实认为我们走在正确的方向上,你可以看到我们想建立什么,阵容要合理,我们搭建起来的人员都是沃顿教练希望拥有的。你必须要让每个人都保持一样的想法,你不能去选择那些教练不想要的球员,但是我明白,到最后人们会根据你的胜负数来评判你。”

本赛季湖人23胜34负排名西部第11位,他们拥有朗佐-鲍尔、库兹马、英格拉姆等不错的年轻人,而且球队拥有巨大的薪资空间。

(迈克尔波波)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