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麦迪:能成为魔术名人堂中的一员让我感到自豪

2018-02-24 21:08:36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24日讯名人堂球员麦迪今日出席魔术发展联盟球队的比赛,在中场期间发表了演讲,谈到能够入选魔术名人堂的感受。“当你回顾往事,一切都从头开始,那个时候的你还只是一个看着便士、沙克这些家伙打球的少

直播吧2月24日讯 名人堂球员麦迪今日出席魔术发展联盟球队的比赛,在中场期间发表了演讲,谈到能够入选魔术名人堂的感受。

“当你回顾往事,一切都从头开始,那个时候的你还只是一个看着便士、沙克这些家伙打球的少年,每个人都知道我爱便士,我觉得自己有朝一日能够穿上那件球衣,”麦迪说,“我渴望穿上魔术球衣,我渴望代表奥兰多出战,我渴望在家门口展现自己的天赋,德沃斯家族给了我这个机会,我觉得在那四年里我做得不错。

“能够在回到故乡的感觉不错,孩子们依旧为我疯狂,他们疯狂的理由就是我为魔术打过球,魔术是我家乡的球队,能成为魔术名人堂的一员让我倍感荣幸。”

(万事胜意)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