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麦迪赞艾萨克:我们都知道他很有天赋且很有运动能力

2018-02-25 00:52:36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25日讯魔术新秀乔纳森-艾萨克今日在发展联盟完成了复出首秀,魔术名宿麦迪也来到了场边观战,他也分享了自己对艾萨克的看法。“我们都知道艾萨克很有天赋且很有运动能力,他还很年轻,他在新秀年还只有

直播吧2月25日讯 魔术新秀乔纳森-艾萨克今日在发展联盟完成了复出首秀,魔术名宿麦迪也来到了场边观战,他也分享了自己对艾萨克的看法。

“我们都知道艾萨克很有天赋且很有运动能力,他还很年轻,他在新秀年还只有19,20岁的样子。他会经历一个慢慢成熟的过程。”麦迪说道。

艾萨克在赛后也谈到了自己复出后首场比赛的感受,“没有疼痛,没有不适。我感觉不错,虽然有几次出手没有找到感觉,但我站在场上的感觉很好。”

艾萨克还透露,麦迪在比赛期间给了他一些建议,“在第四节开始前,他告诉我要多些侵略性,要随时准备出手。他真的有激励到我。”艾萨克笑着说道。

本场比赛,艾萨克出战13分钟,得到6分3篮板1盖帽1抢断。

(军师)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