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德罗赞谈错失MVP:能打全明星赛就是一种上天的眷顾

2018-02-25 15:4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56NBA.COM2月20日讯 毫无疑问,昨天的比赛进行得很激烈,进攻节奏很快,而且防守也非常认真,特别是在第四节

我乐直播吧2月20日讯 毫无疑问,昨天的比赛进行得很激烈,进攻节奏很快,而且防守也非常认真,特别是在第四节。最后詹姆斯队以148-145险胜库里队,詹姆斯得到29分10篮板8助攻,荣膺本届全明星MVP。

而库里队这边的德罗赞得到并列全队最高的21分,外加6篮板2助攻2抢断。如果库里队获胜,那么德罗赞就很可能将全明星MVP收入囊中。赛后德罗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被问到这个问题。

记者:“如果你们这队赢了的话,我认为你有很大可能会得到MVP。你现在的感觉怎么样?”

德罗赞:“我看你就是想继续在我的伤口上撒盐,哈?”

记者:“抱歉,大兄弟。”

德罗赞:“我的意思是,嘿,老实说,能在这里打全明星赛就是一种上天的眷顾了。”

(VC)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