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兰德尔谈赛后为何加练:如果不练晚上会睡不着

2018-02-25 19:1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5日讯湖人在客场以113-108战胜了国王,朱利叶斯-兰德尔赛后接受了采访。在被问到赛后为何加练罚球时,兰德尔说:“我需要命中一些罚球,老天,我脑子里全是这些想法。”“这太荒谬了,我就的必

兰德尔谈赛后为何加练:如果不练晚上会睡不着

2月25日讯 湖人在客场以113-108战胜了国王,朱利叶斯-兰德尔赛后接受了采访。

在被问到赛后为何加练罚球时,兰德尔说:“我需要命中一些罚球,老天,我脑子里全是这些想法。”

“这太荒谬了,我就的必须得命中一些罚球,下一场我一定会把它们全都命中。”兰德尔继续说道。

“如果我不去球馆看自己命中一些罚球,那我晚上会睡不着,至少要命中1记吧,而我这场居然5中0,老天爷。”

(Nirvan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