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德安东尼:我们可以变得更好 目标去年一样

2018-02-25 21:2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25日讯在今天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昨天和森林狼的比赛,德安东尼说道:“我认为我们可以变得更好。昨晚我们前三节打得真的很好。在比赛开始前我们谈论过如何在防守端做得更好,就像

直播吧2月25日讯 在今天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昨天和森林狼的比赛,德安东尼说道:“我认为我们可以变得更好。昨晚我们前三节打得真的很好。在比赛开始前我们谈论过如何在防守端做得更好,就像其他所有的事情一样,因为我们的阵容深度和对彼此的了解,现在我们正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

谈到明天对阵掘金和掘金球员约基奇最近几场比赛在进攻端表现,德安东尼说道:“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考验,约基奇擅长发动进攻。他的传球方式令人难以置信,掘金和勇士的打法有点相似。他们的球员很有投篮天赋,他们在不断的移动和空切。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很好的考验。”

谈到今年火箭的目标,德安东尼说道:“我们的目标和去年一样,赢得总冠军。现在这不只是说说而已。在一些事情上我们要变得更好,球员们都在努力变得更好。当我们犯了一个错误的时候,整个替补席上都在谈论我们还有什么没有做好的地方,例如‘我们在低位没有一个人去防守,’或者‘嘿,你应该扑出去’这时候情况就会变得更好。”

目前火箭取得了11连胜,战绩45胜13负排联盟第一。

(阿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