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足球录像

2018年7月17日 中超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比赛集锦

2018-07-18 00:09:25 我乐直播吧 www.56zb.cc

2018年7月17日 中超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比赛集锦

[PPTV全场集锦] 中超-金敬道破门奥斯卡救主 鲁能主场1-1平上港 [窗口/手机/PAD观看]

零点吧7月17日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全面展开角逐,在一场榜首大战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济南奥体中心迎战联赛领头羊上海上港。上半场第31分钟,金敬道为鲁能先拔头筹,随后,佩莱打进一球被VAR判定无效。下半场第54分钟,奥斯卡门前补射为上港扳平比分。最终,山东鲁能在主场1-1与上海上港打平,双方继续排名联赛前两位。

经历了近两个月的世界杯休赛期,中超联赛终于重燃战火,而且首场比赛就迎来了榜首大战。联赛11轮战罢,上港和鲁能同积23分排名联赛前两位,本场比赛的结果会对中超争冠格局和走势产生重要的影响。这个间歇期,上港在阵容方面没有作出重要的变化,而鲁能则从巴西租借而来新星格德斯。两队历史共交手10次,鲁能取得4胜3平3负的成绩,其中在主场鲁能2胜2平1负稍占上风。

本场比赛,鲁能新近加盟的格德斯并未进入大名单,塔尔德利与佩莱组成了进攻线,金敬道和蒿俊闵搭档中场,戴琳因为累计黄牌停赛,吉尔和刘军帅则坐镇后防线;上港这边,奥斯卡、胡尔克和艾哈迈多夫联袂出场,武磊和陈彬彬分居两翼。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率先由上港开球。刚开场,上港反客为主率先发难。第2分钟,胡尔克禁区外围连续盘带摆脱防守,面对王大雷一脚轻巧的挑射,王大雷后撤中托了一下,皮球减速之后被防守队员在门前破坏。

1分钟后,鲁能也通过反击构成威胁,佩莱中圈弧得球之后传到右路,塔尔德利一路带球到禁区内,倒三角传球到点球点位置,佩莱门前包抄推射,但是打的太正被颜骏凌神勇扑出。

第9分钟,王燊超右路得球之后快速突到了禁区右侧,面对王大雷小角度打门被王大雷用腿挡出。第17分钟,鲁能便进行人员调整,李霄鹏用吴兴涵换下了姚均晟。

第20分钟,上港开出角球,落点非常好,王大雷第一点将球击出禁区,随后张弛及时将球破坏。4分钟后,陈彬彬左边路弧线球准确传到禁区,武磊门前拍马赶到鱼跃头球,皮球被王大雷奋力扑出底线。

第25分钟,武磊禁区内接球之后顺势一脚抽射,皮球没能压住直接给飞上看台。1分钟后,鲁能获得30米开外任意球,塔尔德利操刀直接打门,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31分钟,主场作战的鲁能率先改写比分。佩莱禁区弧顶面对防守球员护住皮球,准确直塞禁区右侧,金敬道插上面对出击的颜骏凌轻巧挑射将球打进,鲁能主场1-0领先上港!

进球后的鲁能越战越勇,2分钟后,鲁能再进一球,但被判无效,佩莱禁区内大力头槌打进一球,主裁起初判定进球有效,但是通过VAR裁判回看之后,判罚鲁能之前拼抢奥斯卡犯规,进球无效。

第43分钟,奥斯卡右侧传球到禁区内,蔡慧康力压后卫头球攻门,但是没顶上力量被王大雷直接没收。上半场补时2分钟,双方再无建树,半场战罢,鲁能暂时1-0领先上港。

易边再战,上港这边用吕文君换下了陈彬彬。第49分钟,奥斯卡禁区外围得球之后顺势选择一脚怒射,皮球没能压住打高了。2分钟后,王燊超禁区外也是一脚远射,皮球再次高飞上看台。

第52分钟,塔尔德利左路将球转到右侧,张弛禁区内冷静晃过防守球员,顺势右脚选择一脚兜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54分钟,上港终于扳平比分。胡尔克禁区右侧挑传禁区里,吕文君门前头球攻门,王大雷用脚将球挡出,但是跟上的奥斯卡第二点推射空门得手,上港1-1扳平比分!

第65分钟,上港再次获得禁区外围任意球机会,胡尔克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随后,于海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6分钟,吴兴涵头球稍稍顶高。

第70分钟,胡尔克禁区外围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球速很快,王大雷不敢懈怠倒地将球扑出,随后,胡尔克门前头球再次顶高。第74分钟,塔尔德利任意球吊入禁区,吴兴涵头球后蹭直奔球门远角,颜骏凌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第81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外围拿球之后连续摆脱,然后原地起脚一脚怒射,皮球像炮弹一样直奔球门,颜骏凌奋力将球托出横梁。第83分钟,上港用小将俞豪换下了艾哈迈多夫,这也是上港小将的中超首秀。

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双方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山东鲁能在主场1-1与上海上港打平,双方继续排名联赛前两位。

山东鲁能首发:14-王大雷、13-张弛、3-刘军帅(U23)(78分钟 34-李海龙(U23))、4-吉尔、23-宋龙(57分钟 7-崔鹏);28-姚均晟(U23)(17分钟 17-吴兴涵)、6-王彤、22-蒿俊闵、33-金敬道、19-佩莱、9-塔尔德利

鲁能替补:20-韩镕泽、2-李松益、11-刘洋(U23)、30-陈哲超(U23)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5-石柯、28-贺惯、21-于海;25-艾哈迈多夫(83分钟 36-俞豪(U23))、6-蔡慧康、8-奥斯卡、10-胡尔克、7-武磊(88分钟 24-雷文杰(U23))、37-陈彬彬(U23)(45分钟 11-吕文君)

上港替补:2-张卫、14李圣龙、15-林创益、34-陈威(U23)、

(六十一浩)


2018年7月17日 中超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比赛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足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通过以下网站分享给您的朋友。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