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足球录像

2018年7月25日 中超 山东鲁能vs贵州恒丰 比赛集锦

2018-07-25 22:31:01 我乐直播吧 www.56zb.cc

2018年7月25日 中超 山东鲁能vs贵州恒丰 比赛集锦

[PPTV全场集锦] 佩莱横传为队友做饼 张弛轻松推射破门锁定胜局 [窗口/手机/PAD观看]

零点吧7月25日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18点整,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在济南奥体中心展开角逐,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贵州恒丰。上半场佩莱越位进球被吹,刘军帅先拔头筹。下半场吉尔和张弛扩大比分,蒿俊闵献两助。最终山东鲁能主场3-0完胜贵州恒丰,总比分鲁能3-0淘汰贵州晋级四强,半决赛鲁能将对阵大连一方。

在首回合比赛中双方0-0互交白卷,此役对于两队来说都有着晋级的可能性。鲁能近期状态出色,连续11场各项赛事未尝败绩。而夏窗引入的巴西新援格德斯有望在本场迎来首秀,蒿俊闵也将回归大名单。贵州在联赛中保级形势严峻,新帅佩特雷斯库上任后球队2平1负难求一胜,此役欲客场突围难度不小。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1分钟,斯蒂夫外围尝试远射被王大雷没收。1分钟后,塔尔德利直传,佩莱转身打门没有威胁。第7分钟,范云龙45度角斜传被戴琳解围。第10分钟,鲁能精彩的传控配合,刘洋左路低平球传中,佩莱包抄推射破门,但裁判吹罚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3分钟,金敬道左路突破后挑传被顶出。第16分钟,金敬道的长传也直接出了底线。第19分钟,蒿俊闵主罚角球开出,刘军帅远距离头球冲顶入网,山东鲁能1-0贵州恒丰!

第23分钟,王帆右路起脚抽射打在了边网上。1分钟后,蒋亮右路起球,闵俊麟后点没有能够顶到。第26分钟,刘洋的长传想找塔尔德利,但苏渤洋出击将球没收。第30分钟,王彤横敲,金敬道再做球,佩莱倚住博利后转身劲射打高了。

第34分钟,范云龙的直塞直接出了底线。第37分钟,刘洋挑传,塔尔德利小角度挑球抽射打偏了。1分钟后,蒿俊闵主罚角球开出被苏渤洋破坏。第40分钟,金敬道禁区前沿的低射被博利滑铲封堵。第44分钟,蒿俊闵主罚任意球长传,刘军帅后点一蹭被苏渤洋没收。

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主场暂时1-0领先贵州恒丰。

下半场易边再战,贵州率先展开攻势。第46分钟, 王帆右路起球被防守球员解围。1分钟后,范云龙外围凌空抽射被王大雷稳稳没收。第50分钟,金敬道的直塞力量稍小也被拦截。1分钟后,塔尔德利横敲,佩莱的远射偏出了球门。

第52分钟,蒿俊闵右路下底倒三角回敲,防守球员门前抢先破坏。第55分钟,耶拉维奇左路挑传,王帆的头球攻门顶偏了。第58分钟,蒿俊闵主罚角球开出,佩莱的头球稍稍顶高。第58分钟,还是蒿俊闵的角球传中,吉尔抢点头槌破门,山东鲁能2-0贵州恒丰!

第61分钟,蒿俊闵主罚定位球开出,吉尔甩头攻门偏出了立柱。1分钟后,塔尔德利内切后低射被苏渤洋没收。第64分钟,王帆一脚长传,耶拉维奇转身扫射被挡出。第69分钟,宋龙左路起球被苏渤洋摘下。第74分钟,佩莱横传,吴兴涵禁区内打门没有形成威胁。

第76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左侧搓传,但佩莱争顶时犯规了。第79分钟,耶拉维奇外围的低射被封堵。1分钟后,范云龙主罚角球开出被王大雷摘下。第82分钟,佩莱禁区前沿突施冷箭被苏渤洋化解。

第85分钟,张弛倒三角回敲,塔尔德利打门也被苏渤洋救险。第89分钟,王帆送出直塞最后也被王大雷控制。1分钟后,闵俊麟尝试远射也没有威胁。第92分钟,佩莱禁区右侧横传,张弛跟进推射破门,山东鲁能3-0贵州恒丰!

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主场3-0完胜贵州恒丰。

双方比赛阵容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4-王大雷,6-王彤,35-戴琳,4-吉尔,23-宋龙,3-刘军帅(U23)(65分钟,30-陈哲超(U23)),22-蒿俊闵,11-刘洋(U23)(45分钟,17-吴兴涵),33-金敬道(82分钟,13-张弛),9-塔尔德利,19-佩莱

替补未出场:2-李松益,16-周海滨,28-姚均晟(U23),20-韩镕泽

贵州恒丰出场阵容:1-苏渤洋,2-唐鑫(84分钟,22-梁学铭(U23)),35-杜威(45分钟,11-耶拉维奇),39-博利,21-蒋亮,6-范云龙,19-郑凯木,18-闵俊麟,7-王帆,32-艾力(U23)(61分钟,29-陈吉(U23)),9-斯蒂夫

替补未出场:14-朱征宇(U23),3-法图斯,15-张萌祺,30-张思鹏


2018年7月25日 中超 山东鲁能vs贵州恒丰 比赛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足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通过以下网站分享给您的朋友。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