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23年5月8日 NBA 太阳vs掘金 全场集锦

2023-05-08 12:00:02 我乐直播吧 www.wolezhibo.com

2023年5月8日 NBA 太阳vs掘金 全场集锦

[腾讯全场集锦] ??布克36+6+12 KD36+11+6 约基奇53+11 太阳再胜2-2扳平掘金

[杜兰特集锦] 全面且高效!杜兰特19中11砍36分11板6助2断1帽集锦

[布克集锦] 破解版NBA!布克无视防守18中14超高效砍36分12助集锦

[约基奇集锦] ??历史级中锋!约基奇爆砍53分4篮板10助攻集锦

[穆雷集锦] 无奈惜败!穆雷25投13中得到28分5板7助集锦

[赛场冲突] 很不冷静啊!约基奇从太阳老板手里抢球并怒推后者,场面一度混乱

[艾顿看球] 彻底无语了!!艾顿站在底线一动不动,直接目送穆雷轻松上篮!

[约老师神奇2+1] 约基奇这球是怎么做到的?迎着布克在重心失衡的情况下打进2+1!

[沙梅特4三分] 包夹杜兰特和布克要付出代价的!!沙梅特最后致命三分四连击!

[布克飚分] “恐布”时刻!!布克连续硬解三分打停掘金!太阳主场陷入疯狂!

[艾顿怒吼] 给我硬起来!!艾顿篮下拉杆上篮命中,随后秀肌肉疯狂怒吼!

[艾顿强硬] 不敢相信这是顿宝!艾顿篮下强势折叠暴扣,随后又大帽穆雷上篮!

[杜兰特极限后仰] 也就杜兰特才能做到了!!布克超远极限长传,KD超级后仰压哨打进

[杜兰特被放] 你怎么敢啊!掘金包夹布克,放空三分线外的杜兰特!后者轻松命中

[艾顿强硬] 艾顿今天最强硬的时刻??关键时刻跳球,居然拉拽约老师的肩膀!

[采访] 艾顿:不怪蒙蒂在G3关键时间让我坐板凳

[杜布37中25] 杜兰特&布克联手砍72分,37中25超高命中率!

[花絮] 徐静雨:杜兰特这次总算挑到一次合适的球队了

[花絮] 徐静雨怒喷主持人:专业点!你没看老板都防守了吗

[采访] 布克:只要我们赢球了,约基奇想拿50分就拿50分

[花絮] 杨毅:艾顿太傻了!别要球了 不会给你

[杜兰特跳投] 杜兰特招牌变向晃晕戈登后跳投

[赛前] 今天能硬一点吗??艾顿赛前做的这个训练项目有点意思!

2023年5月8日 NBA 太阳vs掘金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