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23年5月9日 NBA 湖人vs勇士 全场集锦

2023-05-09 14:40:09 我乐直播吧 www.wolezhibo.com

2023年5月9日 NBA 湖人vs勇士 全场集锦

[腾讯全场集锦] ??詹眉合砍50分 沃克末节15分 库里三双 湖人3-1领先勇士

[CCTV全场集锦] ??詹眉合砍50分 沃克末节15分 库里三双 湖人3-1领先勇士

[朗尼-沃克集锦] ??妥妥的大腿!朗尼-沃克末节独砍15分集锦

[詹姆斯集锦] 中规中矩!詹姆斯手感不佳25投10中砍27+9+6集锦

[浓眉集锦] 统治攻防!浓眉16投10中拿下23分15板集锦

[里夫斯集锦] 下半场完成救赎!里夫斯15中7砍下21分4助2板集锦

[维金斯集锦] 难阻失利!维金斯表现稳定14中6得到17分4板集锦

[库里集锦] 功亏一篑!库里全场30中12砍31分10板14助3断集锦

[詹姆斯赛后] G4拿下!詹姆斯赛后和记者打趣:我已经很累了,从我面前消失!

[沃克赛后] 今天湖人的第一功臣!!朗尼-沃克赛后被詹姆斯和浓眉紧紧抱住!

[追梦关键失误] 葬送比赛的一球!追梦关键球不传库里 突进内线直接传到浓眉怀里

[浓眉关键防守] 像极了16年总决乐福那一防!浓眉关键时刻连续两次防下库里进攻!

[詹姆斯关键暂停] 来自20年老将的球商!詹姆斯最后时刻发觉不对劲,申请前场发球!

[普尔失误] 普尔离谱失误!解说:所有人要去吃庆功宴 普尔都不配上桌

[沃克跳投] 彻底挡不住了!!朗尼-沃克单挑库里,打进大心脏中投扳平比分!

[库里3+1] 库里超远3+1怒吼发泄!解说:库里心里的怒火终于爆发了

[库里背传] 艺高人胆大!!!库里骚气背传迪文拉杆上篮

[詹姆斯大帽] 起飞!!詹姆斯放库里进内线,身后送出追身大帽!随后连连摇头!

[湖人落后10分] 湖人第三节落后勇士10分,解说:杜锋都说了,20分算个屁!

[詹姆斯犯规] 詹姆斯快攻回防不慎撞伤追梦,后者捂脑袋!朱芳雨:这太危险了!

[追梦秀细活] 骗了全世界!追梦假手递手背运过掉浓眉潇洒上篮 杨健直言:开窍了

[詹姆斯勾手] 故意的吗?詹姆斯坐打维金斯大号天勾命中,超越贾巴尔两分球纪录

[场边花絮] 浓眉疑似不满哈姆将其过早换下,回板凳席途中向哈姆不停抱怨!

[里夫斯失误] 里夫斯快攻低级运球失误!湖人主队解说激动:你在还追梦人情?

[詹姆斯犯规] 刹不住车!!詹姆斯飞速回防却撞倒追梦,追梦捂着脑袋倒地不起!

[库里三分] 库里开场第一攻就投这么远!顶着防守直接飙超远三分!!!

[追梦失误] 离谱操作!追梦弧顶发牌直接传给湖人助教 施罗德指着追梦嘲讽

[嘴哥犯规] 犯规爆发力!勇士开场3分钟被吹3次犯规 嘴哥一人就两次!!!

[追梦热身] 追梦表示:先震慑一下湖人!追梦赛前热身连续飙进4记三分

[沃克热身] 这状态可以!朗尼-沃克赛前练习接球三分,7连中!

2023年5月9日 NBA 湖人vs勇士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