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23年5月21日 NBA 湖人vs掘金 全场集锦

2023-05-21 15:00:07 我乐直播吧 www.wolezhibo.com

2023年5月21日 NBA 湖人vs掘金 全场集锦

[腾讯原声集锦] ??穆雷37+7+6 詹姆斯23+7+12 浓眉28+18 掘金3-0领先湖人

[腾讯全场集锦] ??穆雷37+7+6 詹姆斯23+7+12 浓眉28+18 掘金3-0领先湖人

[约基奇集锦] 末节定局!约基奇拿下24分6板8助 第四节7中5独得15分

[穆雷集锦] 厥功至伟!贾马尔-穆雷砍全场最高37分加7板6助&上半场30分

[詹姆斯集锦] 老头太难了!詹姆斯首发出战43分钟 砍下23分12助攻7篮板难救主

[浓眉集锦] 尽力局!浓眉18中11&罚球8中6 空砍28分18板1助2帽

[里夫斯集锦] 外线高效!里夫斯10投7中&三分5中3得23分7板5助 仍无力救主

[采访] 0-3落后翻盘的历史吗?詹姆斯自信表示:当然,我只想这个

[马龙指挥] 这就是差距!垃圾时间掘金马龙教练还在卖力指挥,哈姆完全不吱声

[哈姆三后卫] 湖人主队解说不满哈姆:头孢你让别人相信你啥,三后卫横扫天下?

[拉塞尔打铁] 拉塞尔连续两记三分不中,解说:真不赖别人骂你

[拉塞尔失误] 拉塞尔无谓失误让苏群都生气了:能不能把他换下去啊,心态都崩了

[拉塞尔三不沾] 真的没眼看!拉塞尔漂移中投三不沾,解说直呼:哎呦我的天啊

[花絮] 徐静雨:看开场这吹罚尺度,裁判这是要放弃湖人了?

[穆雷抱怨] 就是不给哨!穆雷极限投篮疑似打手未吹犯规,向裁判疯狂抱怨!

[穆雷抱怨] 这也不给哨!!穆雷和里夫斯对抗后出手命中,大声向裁判抱怨!

[采访] 湖人主帅哈姆:我们只是0-3还没出局,依旧有信心

[采访] 浓眉:开局2胜10负和西部第13我们都迈过来了

[采访] 掘金波特接受美女记者周玲安采访:下一场终结系列赛

[赛后] 这时候才练会不会太晚了?拉塞尔赛后留下来加练三分

[赛后] 掘金战胜湖人赛后,穆雷在球员通道依旧很冷静

[赛后] 徐静雨:詹姆斯也是赶紧回去总结,争取4-3逆转

[花絮] 苏群:湖人大厦将倾翻不了盘了,要怪就怪G1三后卫输球!

[花絮] 杨健:老詹今天已经倾其所有了

[花絮] 大数据机构预测:湖人晋级总决赛的概率降为13%

[詹姆斯退场] 打不过打不过!比赛还未结束,小黑和詹姆斯就提前离场了

[拉塞尔战犯] 湖人战犯!拉塞尔全场3分 连续三场隐身 西决合计27中8三分14中2

[嘲讽大帝] 嘲讽恩比德!王嘉琦:约基奇让我们知道,常规赛数据没那么重要

[掘金攻势] 彻底打崩湖人!掘金最后时刻手感突然火热,连中3记三分带走比赛

[球迷退场] 在主场惨遭掘金打爆,湖人球迷十分失望提前离场!

[里夫斯三分] 里夫斯稳稳飚进空位三分,解说:拉塞尔,你学学人家!

[约基奇4犯] 争议判罚!浓眉造约基奇第4犯,掘金挑战失败,到底有没有犯规?

[穆雷三分] 彻底疯了!!穆雷拉开军训浓眉,自信三分命中,柯凡顿时疯狂!

[詹姆斯上篮] 好家伙,这是38岁的速度?詹姆斯这一条龙反击也太猛了!

[詹姆斯撞破福斯特嘴角] 保罗和哈登纷纷点赞!詹姆斯下快攻不小心把福斯特的嘴角撞破了

[穆雷三分] 保罗和哈登纷纷点赞!詹姆斯下快攻不小心把福斯特的嘴角撞破了

[穆雷首节17分] 这是要送湖人3-0的节奏!穆雷10中8,第一节就爆砍17分!!

[湖人得分上双] 这可不像打生死战的状态呀!湖人打了半节多得分终于上双了

[戈登上篮] 湖人硬不过人家啊!!掘金戈登篮下面对浓眉的防守,硬扛着打进!

[穆雷连续得分] 穆雷的玩具?拉塞尔开场被穆雷予取予求,连续得分打停湖人!

[约基奇热身] 难怪一直有工作,约老师赛前训练时,小乔丹一直在给他拍马屁!

[詹姆斯热身] 老汉悠着点呀,别耗太多体力!詹姆斯一早来到球馆进行热身训练

2023年5月21日 NBA 湖人vs掘金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