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阿泰转会引火箭暗战 姚麦态度不同几翻脸

2008-08-03 22:34:54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浏览次数:0

在阿泰加盟火箭不久,麦蒂再次放出大话,火箭新赛季要夺冠。这已经是麦蒂不知道第几次公开高调了,上赛季的“its time”还历历在目。与麦蒂不同的是,姚明对于这笔转会持谨慎态度,毕竟饭要一口一口吃,火箭想夺 ...
在阿泰加盟火箭不久,麦蒂再次放出大话,火箭新赛季要夺冠。这已经是麦蒂不知道第几次公开高调了,上赛季的“its time”还历历在目。与麦蒂不同的是,姚明对于这笔转会持谨慎态度,毕竟饭要一口一口吃,火箭想夺冠,眼下最大的目标是突破第一轮,这一切也要一步一步的来。两人不同言论,实际上也隐藏着一定程度的矛盾。

  不可否认,姚明是性情中人,从在国家队比赛中的甩毛巾,再到输球之后公开批评球队换汤不换药,姚明的领袖气质尽显。他是一位责任性极强的球员,同时也是一位敢做敢当的球员。麦蒂却正好相反,每次输球总是借口颇多,关键比赛甚至还因老婆临产提前退出,置球队利益于不顾的做法。每个赛季前总是十分高调,赛季结束后第一个消失的也是他。

  姚明和麦蒂之间的暗战,常常在火箭战绩不佳的时候,被媒体炒作的最为热闹。几个赛季以来,火箭队总是在赛季初期麻烦极多,或磨合不力,或球员受伤,战绩总是一落千丈。不过在全明星赛后,火箭总是会成为联盟后半程战绩最佳球队之一。火箭队的内部矛盾,在赛季初期总是暴露的很彻底,姚麦的领袖之争也达到了白热化。

  公开场合麦蒂时常表示姚明是球队的领袖,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麦蒂总是用“我的球队”来形容赢球后的火箭。不过在赛季初期起伏不定时,麦蒂却从来没有以这种领袖姿态出来发话。“我的膝盖有些僵硬”、“我的脚踝总是很疼痛”,这样的回复在火箭面临困难的时候经常出现。这也是两人矛盾的最直接来源,也就是责任心上的差距引发了所有问题。

  在阿泰没有到来前,麦蒂曾公开表示,如果能在活塞夺冠,自己不介意转会。这种不负责的言论竟然出自麦蒂口中,多少让火箭的球迷们有些不满。在阿泰到来以后,麦蒂立刻转换了口风,对新赛季夺冠信心大增。麦蒂再一次在赛季开始前空前高调,不知道是不是再次成为一个负面的暗示,火箭这个赛季将会增加更多的波折,矛盾是不是再一次的被摆到了桌面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