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游戏模拟NBA姚明荣获MVP 火箭西部决赛不敌湖人

2008-10-28 05:50:09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浏览次数:0 网友评论 0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在新赛季即将开始时,NBA官方对新赛季进行了预测。为了配合他们的预测,EA公司还特意用刚推出的NBA LIVE 09模拟了2008-09赛季,结果姚明成为新赛季的MVP,而火箭则进入了西部 ...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在新赛季即将开始时,NBA官方对新赛季进行了预测。为了配合他们的预测,EA公司还特意用刚推出的NBA LIVE 09模拟了2008-09赛季,结果姚明成为新赛季的MVP,而火箭则进入了西部决赛圈。   

模拟的结果令人振奋。火箭在常规赛取得了59胜23负的成绩,在西部仅次于湖人。季后赛首轮火箭以4-2淘汰快船,第二轮以4-3力克马刺。在西部决赛中,火箭以2-4败给了湖人,无缘总决赛。湖人总决赛的对手竟然是热火,颇令人意外。  

 由于在常规赛出色的表现,姚明顺利进入第一阵容,而且他还成为了2008-09赛季的MVP。科比-布莱恩特则成为最佳防守球员,最佳新秀被OJ-梅奥摘得,最佳第六人是本-戈登,最佳教练是菲尔-杰克逊,最大进步球员奖归森林狼的兰迪-弗耶。  

 第一阵容名单如下:姚明(火箭)、科比-布莱恩特(湖人)、阿伦-艾弗森(掘金)、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和保罗-加索尔(湖人)。第一防守名单如下:科比-布莱恩特(湖人)、阿伦-艾弗森(掘金)、凯文-加内特(凯尔特人)、安德列-基里连科(爵士)和蒂姆-邓肯(马刺)。   

这只是NBA LIVE 09模拟的结果,不过从中也可以看出火箭新赛季实力的强大。也许,这不只是天马行空的想像,火箭新赛季会真的带来惊喜。

关键词:姚明,火箭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