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当麦迪不再是麦迪时

2008-10-28 06:08:28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浏览次数:0 网友评论 0

因为姚明我了解了NBA,因为麦迪,我喜欢了NBA、、、、     麦迪,无论是在球技上还是在与队友的配合上,都是没话说的,喜欢麦迪的球迷们也更是因为一个真实的麦迪~~~~在NBA摸打滚爬了十几年,麦迪竟然还没有破自 ...
因为姚明我了解了NBA,因为麦迪,我喜欢了NBA、、、、     麦迪,无论是在球技上还是在与队友的配合上,都是没话说的,喜欢麦迪的球迷们也更是因为一个真实的麦迪~~~~在NBA摸打滚爬了十几年,麦迪竟然还没有破自己的第二轮魔咒,从菜鸟时期的猛龙,到鼎盛时期的魔兽,最后到成熟时期的火箭,麦迪演绎的不仅仅是一个得分机器形象,球场上见到的是他那无私的风格,球场下,是他爽朗的笑声,麦迪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征服所有的球迷!每每赢了一场球,他那迷人的笑容总是不吝啬的挂在脸上,倘若是输球的时候,他也会笑的很灿烂,那笑是对队友的鼓励,是对下场赢下比赛的希望。这是我们见到的真实的麦迪,可是,许多麦黑们总是吵着说麦迪过于疲软,关键时刻发挥的作用不是很强,也总是拿麦迪与科比进行比较,然后得出一些让别人看不懂的结论出来。
     当神无能为力的时候,那么就是魔开始普度众生~~~赢球了,麦迪就是神,所有的功劳都往他的头上加,输球了,所有的责任又全是麦迪,把所有的罪恶都推给他一人,这现象常见,中国部分球迷只注重结果,不注重比赛过程的球迷们总是这样“客观”评价麦迪,有的时候媒体也会顺流一起这样评价麦迪,甚至更多球员~~~那时在他们心目中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台只会得分的机器,一个供别人耍完的笑猴、、、、、
    经典的麦迪时刻,35秒13分,是多么的了不起,是麦迪不服输的表现,是麦迪不愿向假象低头的表现!还有那疯狂的22连胜,让火箭迷们过足了瘾,我那时是一场一场记录比赛的,看着那鲜红的胜利排了那么长,心里激动万分!再那时候,麦迪成了神的化身。所有人都忘记了麦迪以前的不是,只记得那令人陶醉的22连胜!!!!当然还有别的,记得大战小牛的时候,麦迪是用进了浑身解数,第七场生死战的时候,麦迪显得是那么的无助,一个人单枪匹马的杀入小牛的肌肉林,一次一次,又一次一次、、、、、当需要帮助的时候,他面前的总不是自己的队友,最后火箭惨败。再新闻发布会上,麦迪留下了一个真汉字的眼泪~~可是媒体还是将责任推到了麦迪的身上!!同样的情况还继续发生在两次大战爵士的身上,第一次的生死战,麦迪一个人抗下了火箭的进攻重担,同时又背起了保护火箭禁区的责任。在联盟防守专家AK47的高强度防守下,麦迪依然是突破,突破再突破,上篮,上篮再上篮、、、、、可惜火箭还是败北。这个时候谁会是最心痛的,那当然是麦迪。那时麦迪他就成了魔~~~~
    麦迪也是一普通人,他不是人们想想中的神,我们是希望他继续做真是的T-mc了,还是想让他成为\火箭的一台得分机器了?麦迷们自己去决定吧!
     当麦迪不是麦迪时,我们兴许会发现火箭升空的燃料中缺了一口气!
    今年阿泰加盟火箭,相信麦迪的首轮魔咒将就此终结,但愿姚麦联手,在野兽和斯科拉的帮助下,火箭会升空!
关键词:麦迪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