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转会流言

火箭一号宣布赛季报销!!

2009-11-11 11:07:05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浏览次数:0 网友评论 0

北京时间2月18日,《ESPN网站》爆出惊天消息:火箭球星特雷西-麦格雷迪亲口承认他将做膝盖微创手术,本赛季宣告彻底报销。 
这个消息对麦迪本人和火箭来说都是悲痛的,但这却是麦迪继续职业生涯最好的选择。麦 ...

北京时间2月18日,《ESPN网站》爆出惊天消息:火箭球星特雷西-麦格雷迪亲口承认他将做膝盖微创手术,本赛季宣告彻底报销。

这个消息对麦迪本人和火箭来说都是悲痛的,但这却是麦迪继续职业生涯最好的选择。麦迪是在征询了多方意见之后,才做出这个决定的。

此前,麦迪的名字一度陷入到火箭与篮网的交易流言当中,但是篮网对于麦迪身体健康程度和高额合同不太满意,不愿送出己队的文斯-卡特。

麦迪手术火箭老板早有预感去年麦迪对自己的膝盖进行了手术,他恢复的速度非常缓慢,这位七届全明星错过了今年一月份的大部分比赛,他试图带伤打球并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可是上周的核磁共振扫描显示,麦迪对膝盖再次动手术已经不可避免。

麦迪说到,“对于过去几场比赛,我非常遗憾,我的膝盖真的是非常疼痛。” 麦迪左膝软骨急需手术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麦迪本赛季状态一落千丈,他场均仅能得到15.6分4.4个篮板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39%是职业生涯最差的。

麦迪丑陋扣篮引发球迷倒戈麦迪宣布赛季报销可能会影响火箭的蓝图,火箭去年夏天换取了罗恩-阿泰斯特,就是想让他和麦迪、姚明组成“三巨头”,从而冲出西部。但是麦迪和阿泰都因伤错过了很多场比赛,火箭目前仅列西部第五位,而且领先西部第八只有2场胜差。

膝盖微创手术曾毁过不少球星,但也有很多球星做了这个手术之后找回了状态,包括“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小斯因为同样的手术错过了2005-06赛季,但他在接下来的那个赛季回归并且打满了82场常规赛,本赛季小斯闯入了全明星赛。

关键词:火箭麦迪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