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转会流言

国王和公牛开拓者大交易

2009-02-19 23:22:01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浏览次数:0 网友评论 0

涉及的球员有:米勒 萨尔蒙斯 古登 诺西奥尼 鲁芬 西蒙斯 迪奥古
北京时间2月19日,芝加哥公牛官网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达成交易协议,公牛队送出了德鲁-古登和诺西奥尼,公牛队则得到了国王队的 ...

涉及的球员有:米勒 萨尔蒙斯 古登 诺西奥尼 鲁芬 西蒙斯 迪奥古

北京时间2月19日,芝加哥公牛官网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达成交易协议,公牛队送出了德鲁-古登和诺西奥尼,公牛队则得到了国王队的主力中锋布拉德-米勒和约翰-萨尔蒙斯。国王队同时得到了公牛队的迈克尔-鲁芬和塞德里克-西蒙斯,不过随即国王又和开拓者达成交易,把鲁芬送到了波特兰开拓者队,得到了前锋艾克-迪奥古和现金。

专家点评三方交易:公牛获益最大 国王自讨苦吃

 随后,国王为了继续给新人腾空间,宣布裁掉了后卫昆西-杜比和老兵来自凯尔特人的萨姆-卡塞尔。

  公牛队在得到米勒之后让自己的薪资空间更具灵活性,作为两届全明星球员的米勒曾在公牛打过105场比赛,此次他重新披起了公牛的战袍。米勒自1月30日之后因为臀部受伤就没有再出场打过比赛,此前本赛季他场均贡献了11.9分和8个篮板。

  萨尔蒙斯作为国王出色的锋卫摇摆人,本赛季场均得到18.3分4.2个篮板和3.7次助攻,是国王的二号得分手。本赛季公牛希望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但到目前位置他们的胜率仍旧在50%以下,仅排名东部第十,萨尔蒙斯的到来显然可以为公牛继续做出贡献。

  “你总是不想失去一些好的家伙好的球员,但这是很困难的,不过我们增加了两个球员,我们非常喜欢他们”,公牛主教练德尔内格罗表示,“我很高兴我们球队得到了最好的补充,我希望他们能尽快的到来并最快的适应公牛队”。

  再次回到了公牛也让米勒非常高兴,“我确实很高兴能回去为家乡球队效力,我以前就在那里打球,那里有我很多的朋友,我的家庭也在那里,公牛现在正徘徊在季后赛边缘上,这让我们现在有了更多的责任”,米勒表示。

  公牛球员直到同雄鹿的比赛开始才了解到他们失去了四位队友,前锋卢尔邓因为诺西奥尼的交易感到心情复杂,诺西奥尼而是邓最好的朋友,不过公牛的其他球员则为交易感到兴奋,本戈登称这个交易也证明了管理层履行了他们的承诺,公牛的目标依旧是季后赛。“我非常喜欢诺西奥尼,他是个很棒的传球者,在球场有很好的感觉,他在场能让比赛变得更加容易”,戈登补充说。

  诺西奥尼是两届奥运冠军阿根廷的主力球员,本赛季场均为贡献10.4分和4.2个篮板。这次交易也为国王队下赛季清除了超过13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得到的四个球员中只有诺西奥尼的合同到下个赛季还没有结束,不过诺西奥尼未来四年2840万美元的合同是呈下降趋势的,下个赛季的薪资是750万美元、2010年是680万美元,2011年是660万美元,然后到诺西奥尼2011年750万美元那个赛季,国王队是拥有选择权的。

  国王可能会感兴趣续约古登,在最近几年古登总是被各个球队踢来踢去,本赛季古登场均贡献13.1分和8.6个篮板,不过因为腹股沟拉伤,古登自1月19日以来也一直没有能参加比赛。国王的主教练内特对古登也比较了解,在骑士的时候双方就曾一起共事过。

  “我们团队正在成长,我们都知道应该努力,古登能帮助球队成长,他是个多才多艺的大前锋,他能内线得分也能外线投篮,他是个了不起的两双家伙”,内特表示。

  开拓者队和国王交易送出了迪奥古,一个还没有发挥出潜力的大前锋,不过开拓者得到了鲁芬,鲁芬之前左脚踝扭伤和跟腱损伤没有能出战,但上周他已经随公牛进行了训练。开拓者同时还得到了未来一年的3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