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麦蒂仅剩交易价值可用?

2009-03-03 16:00:10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浏览次数:0 网友评论 0

  
麦蒂与科比曾被认为是最好的NBA外线球员,尽管科比早早的拿到冠军戒指,但总有人诟病说那是因为他有鲨鱼的帮忙,不过随着职业生涯的逐渐发展,当科比还站在个人颠覆状态的时候,麦迪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 ...



\  

麦蒂与科比曾被认为是最好的NBA外线球员,尽管科比早早的拿到冠军戒指,但总有人诟病说那是因为他有鲨鱼的帮忙,不过随着职业生涯的逐渐发展,当科比还站在个人颠覆状态的时候,麦迪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尤其是不久前的膝盖手术,可能会直接导致火箭1号职业生涯走向终结。

  《篮筐世界》的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今天在线与火箭球迷交流,他也回到了一些关于麦迪的问题,这位有“火箭人”之称的专家认为麦蒂已经不可能恢复到从前,这位前得分王现在剩下的唯一价值是交易筹码:

  球迷提问:麦蒂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被交易吗?他还能为火箭带来什么好处?

  英格拉姆:膝盖的微创手术需要太长的恢复期,这可能终结麦蒂的职业生涯,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麦蒂是不可能恢复到以前的状态了,下赛季是麦蒂的合同年,从这一点来看,火箭在下赛季有交易的机会。

  球迷提问:在几年前人们甚至认为他比科比更优秀,如果不受伤的话他应该不会如此懒散,麦蒂究竟怎么了?

  英格拉姆:几乎没有人认为麦蒂比科比更出色,无论是猛龙,魔术还是火箭时期的他。一个赛季中麦蒂可能会带给我们5次经常的比赛,而大多数时候他是令人失望的,我们都知道他可以主宰比赛,可他自己愿意这么做。

  球迷提问:如果麦迪真的在29岁就结束NBA生涯真是一种悲哀,两年前他还留下了35秒13分的惊人纪录,凭这一点他比科比,詹姆斯和韦德更加优秀。

  英格拉姆:到5月的时候,麦蒂就30岁了而不是29,他的职业生涯只能用失望来形容。


关键词:麦蒂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