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瓦妮莎生日!科比真浪漫 空运意大利厨师帮忙

2013-05-07 11:35:37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浏览次数:0

科比晒出瓦妮莎生日照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5月7日,《businessinsider》消息,当地时间5月5日是科比的老婆瓦妮莎的生日,科比在这一天大献殷勤,特地从意大利“空运”了一个厨师过来,为...

瓦妮莎生日!科比真浪漫 空运意大利厨师帮忙

科比晒出瓦妮莎生日照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5月7日,《businessinsider》消息,当地时间5月5日是科比的老婆瓦妮莎的生日,科比在这一天大献殷勤,特地从意大利“空运”了一个厨师过来,为爱妻做出可口的饭菜,体现了夫妻间的浓情蜜意——

当你的老婆生日的时候,你会送给她什么礼物?有的人可能选择送花,不过要是科比,那就不一样了。在昨天科比的老婆瓦妮莎生日,她收到了一份非常精致的生日礼物。科比请来了意大利米兰城“纸月亮”餐厅的厨师法布里奇奥,亲自来给瓦妮莎做了一顿丰盛的生日宴席。

科比在推特上面这样写到,“‘纸月亮’餐厅是瓦妮莎最喜欢去的地方,而法布里奇奥先生是‘纸月亮’餐厅的主厨,他是我的朋友,在接到我的请求之后,他愿意飞过来为瓦妮莎做生日宴席,为她准备她最喜欢吃的菜。”

并且科比还发布了一张图片,图片上面的标题是:“这不是一个糟糕的生日礼物。”图片当中科比和法布里奇奥簇拥着瓦妮莎,瓦妮莎穿着黑色的斑点裙,看起来依然是美艳动人。而科比现在已经没有拄拐了,不过他的左脚还是有一些保护的装置。在图片的左侧,是法布里奇奥制作的一些可口的饭菜,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出,这些菜肴可谓是色香味俱全,一眼看去,口水都能流下来。

时光荏再,犹如白驹过隙。瓦妮莎也年过30了,值得注意的是,当年压马路的科比和瓦妮莎如今已经结婚12周年了。科比1999年和瓦妮莎相遇的时候,瓦妮莎还只是一位读高二的学生,两人在2001年正式成婚。几度风雨,几度春秋。科比和瓦妮莎也有七年之痒的时候,也有吵架闹离婚的场面,不过更多的是两人在一起含情脉脉、柔情似水的画面。

12年过去了,科比已经从一个年轻帅哥成长为两个女儿的爸爸,瓦妮莎也从含苞待放的少女成长为娇艳欲滴的少妇。在2011年12月,瓦妮莎曾向法庭申请离婚,不过到了2013年1月12日,科比和瓦妮莎宣布复合,在经历了这么多的坎坷之后,两人的感情变得更加的稳固了。

而在本赛季常规赛接近尾声的时候,科比在湖人与勇士的比赛当中不幸受伤,并且整个赛季报销,在受伤之后,科比在网络上面晒出自己动完手术之后的腿部的照片,并且称正在得到瓦妮莎的照顾,场面非常温馨。当时科比还在推特上面这样写到:“在接下来的2周的时间里面,会关注伤病的发展情况。我现在坐5分钟都会觉得有些困难。”科比说,“瓦妮莎正在照顾她的爱人。”

什么叫做浓情蜜意?科比和瓦妮莎为我们做出了相当不错的诠释。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