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林书豪新发型向哈登看齐 火箭试训潜力前锋

2013-05-31 12:05:18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浏览次数:0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消息,火箭队美籍华裔控卫林书豪换发型了!是的,本周应邀造访旧金山基督学院的林书豪变身潮男,他的新发型看上去相当醒目。只是这种类似“莫西干”的发型引发了网友们的吐槽,他们在推特上反问道...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消息,火箭队美籍华裔控卫林书豪换发型了!是的,本周应邀造访旧金山基督学院的林书豪变身潮男,他的新发型看上去相当醒目。 只是这种类似“莫西干”的发型引发了网友们的吐槽,他们在推特上反问道,“林书豪是在向哈登看齐吗?”另一方面,距离2013年选秀大会不到1个月,火箭 队加快了试训步伐,今日球队试训了潜力前锋布兰登-戴维斯。

为了响应“旧金山影响力”公益活动,日前林书豪现身旧金山基督学院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旧金山华人颇多,所以林书豪很受欢迎,当他面带笑容出 现在学生们面前时,不少女生都发出尖叫声。在与学生们的互动环节中,整个教室的学生几乎人人都举手提问,而林书豪一一作答。一些在现场的学生在推特上表示 “见到林疯狂了,他很亲切,没有任何大牌架子!”而在整个活动结束后,林书豪与校领导和学生们合影留念。

通过照片能看到,林书豪改变了发型。以前中规中矩的短发不见了,他将脑袋两侧的头发剃光,而中间部分仍是浓密的黑发。这种发型莫非就是传说中的 “莫西干”?一位网友表示,“不是吧,林书豪弄个这种发型太雷了吧?!我需要一些时间才能适应他的新发型。”另一位网友则说道,“难道林书豪是在向哈登看 齐吗?”还有一位网友很有创意,他表示“钱德勒-帕森斯是林书豪的好基友,林书豪改变发型后,帕森斯不会也跟进吧?如果是的话,那火箭队就有3个莫西干 了!”

休赛期,林书豪的活动颇多,之前他为自己代言的某款饮料进行了身体测试;测试期间林书豪身上插满了透明色导管,当时这位美籍华裔控卫在社交网络 Instagram上自嘲道“亚洲班恩(Bane)”。而熟悉蝙蝠侠的人都知道,班恩就是毁灭者。此外今年夏天,林书豪还将前来中国参加一系列活动。

另一方面,随着2013年NBA选秀大会的日益临近,近期火箭队加快了试训步伐。当地时间周四,火箭队试训了来自杨百翰大学前锋布兰登-戴维 斯。1991年出生的戴维斯是大四生,身高2米07的他体重235磅。上月在朴茨茅斯进行的邀请赛上,戴维斯场均贡献20.7分9.3篮板3.0助攻 1.3抢断1.0盖帽。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特对戴维斯的评价是,“他是那种有运动天赋和技巧的球员,他的篮球智商很高,是那种少数令球探兴奋的球 员!”

此外火箭队已经完成了对圣母大学前锋杰克-库利的试训,在试训过程中1991年出生的库利表现不俗,他的身高是2米06。作为大四生的库利在投 出的50个三分球中命中29个,外线命中率达到58%。之前的12-13赛季,库利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0%,他场均出场29.3分钟有13.1分10.1 篮板1.2盖帽入账。

(责任编辑:张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