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球迷建议火箭弃魔兽 阿尔德里奇可完美补充休城

2013-06-27 14:15:31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浏览次数:0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波特兰媒体报道,全明星球员阿尔德里奇并不愿意成为开拓者重建过程的一部分,他希望被交易到公牛。阿尔德里奇是现役球员中进攻技术全面的大前锋,现在他已经不想留在开拓者,今天火箭球迷进行...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波特兰媒体报道,全明星球员阿尔德里奇并不愿意成为开拓者重建过程的一部分,他希望被交易到公牛。阿尔德里奇是现役球员中进攻技术全面的大前锋,现在他已经不想留在开拓者,今天火箭球迷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他们认为火箭现在应该放弃霍华德,去追求这位技术全面的大前锋,他是火箭最完美的补充。

波特兰的记者表示阿尔德里奇想去公牛,而公牛又不想放弃诺阿,他们只愿提供邓和2015年的选秀权,看起来阿尔德里奇并不想成为开拓者重建的一部分。火箭球迷“Knightrogen”表示现在火箭就缺四号位的进攻型球员,阿尔德里奇是最棒的四号位球员,火箭应该放弃追求霍华德而去追阿尔德里奇。

“J Sizzle”球迷担心的表示阿尔德里奇是全明星球员,他的要价肯定会非常高,火箭或许要拿出阿西克和帕森斯两名球员才能换来,可现在帕森斯是火箭吸引霍华德的关键人物。“jacoby”球迷提出火箭可以拿阿西克、莫泰尤纳斯、贝弗里去交易。

“Thefabman”球迷建议火箭可以先签下霍华德,然后第二步用阿西克去交易阿尔德里奇,他们肯定会获得总冠军。“larsv8”球迷建议火箭可以和公牛、开拓者做三方交易,诺阿去开拓兰,阿西克和阿尔德里奇去公牛,火箭得到汉密尔顿和巴特勒以及选秀权,火箭可以腾出工资空间去追求米尔萨普与霍华德搭档。

火箭队上赛季内线进攻实力不佳,阿西克的作用主要是防守,只有10.6分进帐,大前锋位置上史密斯、莫泰尤纳斯、罗宾逊、怀特、琼斯都非常的年轻发挥不稳定。阿尔德里奇是开拓者多年以来的核心,上赛季他场均贡献21.1分9.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8.4%,阿尔德里奇可以给火箭带来极为强大的攻击力。

(责任编辑:王绪蓬)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