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火箭拿书豪换雄鹿天才新星? 抽风男是哈登死党

2013-07-09 10:50:38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浏览次数:0

雅虎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篮筐世界》的记者比尔-英格拉姆对于林书豪的评价确实一般,昨天他爆料称火箭正在积极兜售书豪,但无人问津。而今日他干脆提出了这么一个设想:休城可以用林书豪作为筹码,去交易雄鹿...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篮筐世界》的记者比尔-英格拉姆对于林书豪的评价确实一般,昨天他爆料称火箭正在积极兜售书豪,但无人问津。而今日他干脆提出了这么一个设想:休城可以用林书豪作为筹码,去交易雄鹿的詹宁斯。

“好吧,我承认詹宁斯的头脑确实不是太好,但老实说他确实适合火箭。”在自己的推特中,英格拉姆这样说道。

“可以确定的是,目前这支火箭将以哈登,霍华德以及帕森斯为核心,因此球队需要那些能在空位投中球的选手,在非浪投的情况下……詹宁斯其实很擅长干这事儿。”

“至于回报,雄鹿大概可以要林书豪,当然这样的回报很普通就是了。而对于火箭来说,詹宁斯与哈登是最好的哥们,因此他们在一起显然彼此会很愉快。好吧,问题解决了。”英格拉姆继续说道。

近来詹宁斯与雄鹿闹得不可开交,这名年轻控卫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选择离队。而近来围绕在他身上的传闻也是此起彼伏,有消息称雄鹿目前正与老鹰洽谈关于他的交易,另有说法表示詹宁斯向雄鹿索要一份起薪1200万以上的合同。这样的要价,已经超出了球队的承受范围。

从数据上而言,詹宁斯上赛季场均贡献17.5分6.5助攻,与林书豪相比确实略胜一筹。不过必须要指出的是詹宁斯自加入联盟以来便是以抽风男的形象出现,上赛季他的命中率只有39.9%,场均出手倒是超过15次。即使如英格拉姆所说“哈登与詹宁斯之间私交再好”,如若哥俩真的会合,单就解决出手分配这个问题上,就足够火箭头疼的了。

(责任编辑:王绪蓬)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